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琳
李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2,495
  • 关注人气:2,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爱犬晒幸福

(2010-08-10 16:49:36)
标签:

杂谈

  最近一直忙于在外地拍戏,不过一直惦念着喜爱我的大家,呵呵!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抽空照的幸福照吧! http://js3.pp.sohu.com.cn/ppp/images/emotion/base/naughty.gif 

 

我和爱犬晒幸福

 

 吹吹我们的长发,呵呵!

我和爱犬晒幸福

为我的爱犬梳梳"头发" 

我和爱犬晒幸福

 

人与动物和谐的一面 !请爱惜它们!

我和爱犬晒幸福
 有你依靠真温馨!!

 


我和爱犬晒幸福

我们都在想什么呢?我和爱犬晒幸福我和爱犬晒幸福我和爱犬晒幸福

我和爱犬晒幸福

 

 好舒服呀,你也觉得吧(难怪把舌头吐出来了,哈哈哈)

我和爱犬晒幸福

摆个pose晒晒,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