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191048081
用户119104808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505
  • 关注人气:2,8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2010-03-12 18:51:34)
标签:

李琳

马尔代夫

娱乐

快乐好比一只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会落空;

但如果你静静地坐下来,它反而会在你身边停留。

在马尔代夫的薇琳姬莉岛,

你若喜欢热闹的话你会失望的,它的美要静静地品味。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在机场碰到一对双胞胎男孩,他俩摇摇晃晃地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可爱极了。

我赶紧把手里的饼干给他们。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一个小伙子拿着饼干腼腆地笑了另一个羞涩地跑开了,

他们的妈妈也在旁边开心的笑着。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孩子的纯真很容易触动你。

在每一个角落发现美,发现让你怦然心动的东西,这是我们远行的意义。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都说马尔代夫是浮潜的天堂,俺来之前也做足了功课。

在淘宝网上买了浮潜的面镜吸管水鞋以及相机防水套,

在新加坡机场免税店又买了水下一次性照相机,

从家里带来了棉粗手套,一副半专业的打扮哦!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水下的世界要变幻莫测得多,浮潜在那里就不想上来了。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形态各异的珊瑚,五颜六色的海鱼,那个陶然啊。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这是我拿傻瓜相机套在防水套里拍的,有点不太清晰,不过确实很美哦!

他们和你那么近,那么优雅从容地游着,多么和谐。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纯净的天空,白云飘飘,这是仙境还是人间?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功名利禄,只能带给我们短暂的快乐;

惟有平静的心灵加上对工作的热爱,才能带给我们永恒的喜悦。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出海钓鱼是这次远行中最刺激的活动了。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我们用蹩脚的英语问船员这鱼线要放多长?

啊,要放15米?海这么深啊?每个人都下意识地把好扶手。

不,是50米,放50米长!

晕,旁边的罗马尼亚小妹妹脸色刷白。

哼哼,俺可不怕,瞧,这是俺亲手钓上来的海鱼,好像叫“奈泼”鱼。

收鱼线时俺的胳膊都酸了,多亏了旁边的棕帅哥帮忙。

(不好意思,晚上它成了我餐桌上的刺身)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俺们这条船的战利品,少了点哦!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庆祝一下!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海边拍片。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丛林探险去啊。

生活越来越忙,物质也越来越丰富,但我们不能让精神越来越空虚。

我的肩膀已经晒得很红了,但我还是舍不得这里的美景,抓紧时间多看看吧。

估计晚上会很痒,但顾不了这么多了,冲啊!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我身旁的场景是不是有点《阿凡达》的意思?!很像吧。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我们的口号是:

努力地工作尽情地享受!

当你累了的时候别忘了放慢脚步欣赏一下四周的美景啊。

人生很多东西是不能错过的,记住!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魅惑马尔代夫游之二

生活是如此美好,让我如何不爱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