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静蕾
徐静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994,680
  • 关注人气:567,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party时间!(图2)

(2009-09-26 01:00:57)
标签:

杂谈

    说起来,自然醒的时间和被叫醒的时间也差不多。当然,差一点也是幸福的。

    今晚开始,是连续三天的party时间,大白梨同学的生日,近20口子人聚集在我家,又是吃得个一塌糊涂,音乐很happy, 还有大熊小朋友dancing的表演,很满足,很快乐。

  以下几位是我中学的同学们,从小一个窝里长大的,还是不一样。中间那个微醺的同志便是寿星本尊,穿的戴的,都是礼物……过生日真好,我要过生日!寿星本人这次从温哥华专门回来帮我做电影的特技指导。看过我之前博的同志们应该知道,失散多年之后,大白归来!

  这个顶个的美女(还有一个来晚了,没拍上),你就能想象出,当年我们中学有多么热闹,在我校读书的男同学是多么幸福party时间!(图2)

     party时间!(图2)

   只是个开始!

  party时间!(图2)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螃蟹宴,去年吃的不多,很遗憾,今年一定要补上!

    剪片子进行了第三还是第四天,妈,足足2个半小时的初剪片长,怎么永远都是2个半小时?明天上午,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