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静蕾
徐静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991,903
  • 关注人气:567,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鸡汤和代沟(我和猫咪照片一张)

(2008-02-09 21:10:36)
标签:

我和猫咪照片

分类: 猫咪日记
     放假,不胡思乱想,看电影,逛书店,连稻香村都去血拼了一下,小时候老听人说“京八件”,也置办了一番。《长江7号》和《大灌篮》,后者显然比前者好看。三联书店人头照例攒动,取心灵鸡汤若干。吃了两大碗饭,吃到别人都停了,我还在吃,显然有我老大的风韵。到偶像家看望我家另一只猫咪,她见到我就跑,可能与谈恋爱了有关。早恋。
 
     置办了一盏拍照片用的灯,和一个打印机,在家玩儿得高兴,给大汪准备了他叫嚣了一个多月的礼物。连夜看完了池莉老师的《所以》,这一代人活得真不容易。《沉思录》,当之无愧的心灵鸡汤,看了一半已经感觉要被陶冶了。问题是,人不是那么容易被陶冶的,这可怎么办。还要不要继续陶冶下去。
 
    想剪头发,可是好像不开门。
 
    老大到家监督我写毛笔字,老人家炯炯的目光下,俺着实有点紧张,仿佛回到了暗无天日的童年时光。不过老同志此番很不同,在旁边频频叫好,叫的俺云里雾里。看来表扬也不行。这臭孩子。问题还在于,他觉得好的,我不觉得好,我觉得好的,他觉得一般。关于是谁的趣味有问题,这又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难不成这也是……代沟……鸡汤和代沟(我和猫咪照片一张)
 
    再说又要犯错误,放照片!老大总是对的。至少嘴上说他老是对的……鸡汤和代沟(我和猫咪照片一张)
 
选 (5)a.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