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徐静蕾
徐静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994,680
  • 关注人气:567,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焦虑(图一)

(2007-08-10 01:18:14)
分类: 猫咪日记
    又带小围裙上医院做B超,医院好像来了一款更清楚的B超机器,医生一边看一边说:你看,这个是头,这个是小心脏小胃,我看得一头雾水,哪儿也认不出是哪儿,反正检查的结果是,小小猫发育得很正常,并且已经很完整就是了。心里一块石头落地,据说这几天怎么也就要生了,盼星星盼月亮……要不干什么心里也不踏实,出门都紧张焦虑(图一)。晚上去看《妈妈咪呀》,迟到,出门慌慌张张,一会儿忘了这个一会儿忘了那个,好容易到了,迟到15分钟,挺好看的,演妈妈的演员唱的很好,不过,保利这么好的剧院,音响真的有点问题……美国这种类型的音乐剧,很像和台下的观众一起开了一爬梯,音乐好听,集体舞跳得很容易感染快乐的气氛,悲伤也是,两句唱腔,就跟着沉浸了去,结尾的时候,返场,大团圆的结局,节奏越发轻快,合唱越发悦耳,观众们都快跟着跳了起来。
 
    围脖天天就知道睡觉,趴在我写字的毡子上趴上了瘾。围裙在我周围喵喵的叫,到处闻来闻去,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上几次她这样的时候,我以为她就要生了,瞎紧张了半天,结果老是没事儿,我的姑奶奶,您到底要干什么啊焦虑(图一)……还老有人劝我生孩子,可是一只猫咪就已经把我弄得团团转,顾前不顾后慌了神了,要是一个孩子……天呐,焦虑,焦虑。焦虑(图一)焦虑(图一)焦虑(图一)
 
    焦虑(图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