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艺
林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44,096
  • 关注人气:72,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学生“二奶”都是危险情人?

(2007-08-08 08:45:08)
标签:

情感故事

情感

学生

二奶

情人

性家教手记

哪个笑脸是魔鬼

学生“二奶”都是危险情人?
 

●路边的野花不要採,你知道哪朵是罂粟!


       学生“二奶”都是危险情人

                  

                                        林艺

 

●一个人的占有欲一旦太强,他的每一个举动,便尤如在刀尖上跳舞……

 

  这是一所知名高校的大一女生。在MSN上交流时,她不时显露出清高和傲慢,偶尔就会提到自己拥有同龄人所没有的富足和"成绩"。
  她说自己是一个危险情人。随着与她交流得越来越多,我清晰地看到:这的确是一个危险的女孩。
  但不仅仅是对别人有危险,她自己面临着更大的危险。
  可是她却正为自己沾沾自喜。
  我告诉她:"一个人的占有欲一旦太强,他的每一个举动,便尤如在刀尖上跳舞……"

 

 

  总有一种冲动,在光明与黑暗之间蠢蠢欲动。当它在心间如梭如雷地撞击着你的情绪,你便会在燥动中寻找理由。你的思维一旦与某种不勒的风相遇,那种欲望便在瞬间沸腾。于是,原本独立的思想卷入了某个漩涡,任凭你日后如何挣扎,都无法回归原有的那种平静。
  就如那随风摇摆着腰肢的曼佗罗的花,看上去都说很美。但如果你真的沉迷于它的美丽,真的有嗅一嗅它的欲望,甚至想要把当占为已有、去慢慢地咀嚼。那么,你很快就会失去知觉,被麻痹的不仅是你的身心,还有你的灵魂。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男人,但这个大一的女孩说:我是他的危险情人。她与他的相识,就在高考之后的那个暑假。那是一个放松心灵的季节。她与另一个女同学到那个同学的表姐家玩,她表姐带她们去唱卡拉OK,她又约了一个女孩和两位男士。她们一番狂唱,一番海吃,之后,就已经很晚了。其中一个开车的男士要送她回家。后来她就成了这个男人的情人。
  她说,他是一个很成熟的男人。有车、有事业、也有老婆。给她的感觉,他是一个很有内涵、很有思想的男人,言谈之中总是渗透出一种魅力。在送她回家的时候,他送她一张名片,并希望有机会再出去唱歌。后来,他们又在那个女孩的表姐的陪同下,一起重复了最初相识时的一切,唱歌、跳舞、大吃、海喝,再加上一顿神侃。之后,他又开车送她回家,虽然这次并不晚。
  两个星期之后,这个男人发来短信。想到某个森林公园去玩,问她去不去。她问都谁去,他说那个女孩的表姐和另外几个朋友一起去。当她走出小区的时候,那男人的车已经等在了那里。上车后才知道,那个女孩的表姐不能去了。她说,这个时候,她就感觉到了可能要发生什么,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拒绝说不去。这便成了他们两个人的旅游。
  女孩承认,在敬佩之中,她对这个男人有一种探究的欲望。下了车,他们背上一包吃的和DV机。游览了几个景点之后,他们便在人流中渐渐地向更清静的地方走去。在溪水边,一块大石上,他们坐下来吃东西。
  或许是徒步太久有些疲倦,女孩有些累。她本想躺在大石上休息一下,可身体里却有了一种燥动,她第一次出现这种激烈澎湃的感觉,就在她喝完了最后一口饮料之后。随后,男人走近了她,她努力挣扎着,可还是失败了……
  事后,她骂这男人太卑鄙。她说,如果他不采取那种手段,或许她也不会拒绝他的。那将是一种美好的回忆,可这样遗失了第一次,她感觉很委屈。更令她想不到的是,当她清醒地睁开眼睛时,她看到在另一块石头上,那个DV机正对着自己。她说,那一刻,她几乎要疯了。
  所有的解释都是多余的,尽管他是真的很喜欢她。他向她许下了N条诺言。冷静之后,她真的做了他的情人。
  但她说,她恨他,她无法容忍一个男人以那种手段掠夺她的第一次。她说,自从与他相遇那天起,她就预感到她们之间会有故事。她本来可以做一个心甘情愿的情人,但她现在只能做他的危险情人。因为他一开始选择了卑鄙。她要像他当时掠夺她一样,她要掠夺他的一切。
  女孩说,她的卡里已经有了很多钱。但这点钱打发不了她,她要要他的事业、要他的资产。她要在她大学毕业的时候,把他的一切都据为己有!
  这是一个多么危险的女孩!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做了这个男人的情人半年之后,她竟然把男人掠夺她时的DV资料弄到了手。
  她说:"有了这个,我就可以征服一切!"

 

   【江苏电视台】节目--

视频:18岁女生拍性教育电影引争议 

 


林艺手记:

 

  对于一个中学女孩来说,不应该有太多的社会交往。尤其是独自的与成年男性的交往。这个女孩本不应该多次参加那样的聚会,更不应该独自与那个男人去旅游。如果真的有些空虚和郁闷,可以在学习之余与家长、亲友或同学多一些交流。
  现在,虽然在物质上她拥有了很多。但谁知等在她前面的是什么呢?
  我真的不敢想像,这个女孩,这个危险的情人,她的结局会是什么。
当一个男人不在为一朵花而陶醉的时候,而这朵花又总是散发出已经令男人厌烦的芳香的时候。那么,很有可能,他会把这花儿揉碎,向空中一抛,任它飘飞。
  而这个时候,花儿还拥有什么呢?
  而对于男人来说,所有的艳遇都可能给自己带来伤害。还是那句老话,路边的野花不要採,你知道哪朵是罂粟!
  对于这个案例,我不想提示大家以下三点:
  1、 不要顺其自然,任由发展就是对自己的放纵。
  2、学生尽量不要参加成人聚会,给自己这样的机会,就是给自己沾染不良习气的机会,更是给自己偏离轨道的机会。
  3、让别人存在了危险,自己便也有了危险。

 

    林艺:国际中华性健康研究会 理事,《中国性教育公益模式探索及实践应用研究》课题主持人。开通中国第一个网络性家教热线,被媒体称为“中国性家教第一人”。 
 

(本文选自 林艺 著 《哪个笑脸是魔鬼》--中国第一部“性家教”手记)

 

  科技文献出版社2007年7月版 定价:24.8元 全国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有售 


 

 

学生“二奶”都是危险情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