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竹聿名
竹聿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71,186
  • 关注人气:1,0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年03月29日

(2010-03-29 14:29:54)
标签:

娱乐

2010年03月29日

 《新航标》第九期 黄金十年影坛方略 独家对话蔡松林、刘德华、王晶

  出品:新浪娱乐

  制作:娱乐策划部

  监制:萧牧

  主编:魏君子

  责任编辑:竹聿名

  对话:魏君子、王玉年

  撰文:竹聿名、阿蒙

  封面设计/摄影:新艺联、孙慧

2010年03月29日
三剑客再聚首

 

  《未来警察》千呼万唤始出来,对于观众来说,这或许又是一部情感与特效兼备的科幻动作大片,只是由中国电影人制作完成。对于业内而言,这其实还是一次三位渊源极深的影坛名家的盛情再聚,只是让蔡松林、刘德华、王晶“三剑客”一等就是十几年。

  上世纪90年代,蔡松林的“学者”正值鼎盛,用台湾资金制作不少港片,获得资助的赫然就有刘德华的“天幕”和王晶的“创作室”。彼时,香港电影的“黄金十年”已经接近尾声,蔡松林无力回天,刘德华黯然收场,王晶则用尽手段苦熬到底……

  2009年,眼见电影市道转好,蔡松林首次提出“华语电影迎来黄金十年”,后经王晶广为传播,遂成业内风向标。为了印证这一说法,蔡松林重出江湖,斥巨资开拍《未来警察》,刘德华义不容辞,王晶亦得以多年之后再拍大制作。但面对“黄金十年”的影坛大势,“三剑客”其实各有策略,蔡松林的“学者”延续一贯的大片攻略;王晶的“影王朝”则秉承多元发展;刘德华的“映艺”则坚持诚意制造……本期《新航标》独家对话蔡松林、王晶、刘德华,揭秘影坛“三剑客”的“黄金十年”方略。

  目录

  1,“学者”大片战略 蔡松林30年影坛沉浮

  2,“影王朝”多元发展 王晶自述不败秘籍

  3,“映艺”诚意制造 刘德华解读《打擂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