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S_BUSINESS
LS_BUSINES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5,700
  • 关注人气: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书会--书婆书公枕边话(系列12)

(2006-09-16 12:59:19)
标签:

枕边

书店

秘书

图书市场

书商

分类: 会议媒体
9月书会--书婆书公枕边话(系列12)
9月书会--书婆书公枕边话(系列12)
书公:是呀,现在盗版书太多了,而且很有创造性,自成一套出版方法,搞得做正版书的人很被动。
书婆:哈哈,书公,BIBF上有什么收获?我去看了,俄罗斯展位美女还真不少。
书公:呵呵,美女再多,与我何干呀?谈了一些书版权,外国书商对我们热情极了,可能是因为国外图书市场也不好的缘故吧,都来中国找机会了。
书婆:是啊,我看我们书店旁边的一家网吧,每天坐得满满的,比我们书店的顾客多多了,现在卖书真是不容易。
书公:这个行业有些不对头,大家都能看得到的窘境,有些人却大唱赞歌,岂不是自欺欺人,把行业给毁了?!面对现实才是正确的态度。书店打折就是直接的体现,书店热闹了,但不会长久。
书婆:说到打折,我们家虽然没有打折,不过增加了会员制条款,销售还基本上没有受影响。
书公:哎,想起一件事,原来我这面的秘书,前几天是不是打电话过来了?你说什么了?我在网上见到她了,她好象有些不高兴。
书婆:哼,她不高兴什么呀?我还不高兴呢。已经不在你那面工作了,还问你现在的秘书干得好不好?好象除了她,别人都不行似的。现在我的同学不是在你那做秘书干得很好嘛?呵呵,我呛了她几句!
书公:呵呵,你们女人真是的,不可理解........(待续1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