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S_BUSINESS
LS_BUSINES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5,700
  • 关注人气: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尴尬

(2006-01-18 08:28:56)
标签:

书业

参考书

中国工人出版社

河北教育出版社

北京图书大厦

分类: 产品
    《书业周刊》和泊客让我结识了很多网友,一些网友经常问我的一件事情是给他们推荐几本书业内的专业书。我很尴尬,不敢胡乱说话。
            我的尴尬
    一天去北京图书大厦看望老友时,专门跑到书业的货架前仔细翻阅了一番,之后多少有一些感慨,出版人士为读者烹制了那么多美味佳肴,却为自己加工了馒头咸菜。
--------------------个人推荐---------------------
书业初中级参考书 《出版人丛书》 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
我的尴尬
 
书业高级参考书  《编辑人的世界》 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
我的尴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