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善用佳软
善用佳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4,673
  • 关注人气:3,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winsnap从freeware升级成shareware

(2007-02-01 21:13:12)
分类: 图像影音
先是今天向人推荐一款图标编辑器Junior Icon Editorhttp://www.sibcode.com/junior-icon-editor/page.png,发现:以前是免费注册,现在竟然要19.95USD。不过确实相当不错,参见此文
  然后,再发现winsnap软件也从free到共享,仅对个人非商用保留免费许可。其中商用的个人许可规定是:可以装一台或多台计算机,但只能买的人用——自己买了,同事都不能用?这个软件以前见过,但未做介绍。今天趁此变故介绍一下吧。
  特点:界面超级简洁,并且很有特色;功能不是很多。我这种重功能无视界面的不喜欢,但有些用户会很合口味。
  这是主页 下载页面 Portable Edition下载(144 KB)
  升级后,当然功能上要找一下亮点,它的实证是抓圆角窗口效果好,并且比snagit好。如下图所示,前2图分别为PrintScreen和Snagit所截,后2图为WinSnap所截。其他软件能做到这样吗?不太了解。
  http://www.ntwind.com/assets/images/winsnap/winsnap_corners2.png
  想来上述功能Screenshot Captor是可以的。它也是我首先推荐的截屏工具,参见Screenshot Captor使用教程 xbeta对截屏软件的总结。目前正在升级中,将推出的版本会支持透明窗口截取,目前已可截取不规则窗口(未公开下载)。顺便向作者问了一下多语言版的问题,答复是“今年”——不过06年也这样说过,呵呵。
  既然说到截屏,国产的200KB的精品EPSnap也是不错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