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188742767
用户1188742767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24,673
  • 关注人气:3,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载工具笔记汇总:Free Download Manger/Orbit/Flashget/NetAnts/..

(2007-06-22 08:14:29)
分类: 网络相关
作者:xbeta 版本:070622/060413 出自:善用佳软http://xbeta.info

0. 摘要

  这类工具用得极少,所以,如有心得,统统记在这一篇文章中。真正用过的,只有3款:极早用了一段陈鹰的DLExpert,然后一直用NetAnts,最近用Free Download Manager

3. Orbit downloader 原来也是国产(0706)

  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img2/logo.gifDownload Manger/Orbit/Flashget/NetAnts/.." TITLE="下载工具笔记汇总:Free Download Manger/Orbit/Flashget/NetAnts/.." />

  『Firefox笔记:支持Firefox的下载工具』中介绍过,当时可能是因为不支持代理+用户名/密码而未用。今天见其更新,细一看,原来也是国产软件。挺有意思。

  snapfiles把它列入“中国”。

  主页about us 称:跨国团队,编程Tao Zhang。

  不过看了如下文字后,增加了对它的好感。

Our informal team motto is "Don't be evil." Just like Google does. Expend Less, Download More

2. 两个支持Firefox的下载工具(0704)

1. 下载工具,还是国产软件好用 (06年4月)

  xbeta最早用NetAnts,一直多年。现在其实很少批量下载了,不过,还是装了FDM。昨天想把http://blog.sina.com.cn/m/xbeta的文章批量下载到本地。唤出FDM,结果不太方便——不能在“下载全部链接”中把具体内容列出来;而NetAnts就好多了。如下图。
  记得以前Newsmth.net有人说,下载软件,国内产品比国外地好很多。
下载工具笔记汇总:Free <wbr>Download <wbr>Manger/Orbit/Flashget/NetAnts/..下载工具笔记汇总:Free <wbr>Download <wbr>Manger/Orbit/Flashget/NetAnt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