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杜可名
杜可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5,183
  • 关注人气: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笔畅公开支持“爱心传递”1票=帮助10个贫困孩子

(2010-01-18 10:24:11)
标签:

杂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MDc1MjA4.html (视频地址)

 

周笔畅,是我出国前教书的时候年级里的学生,我教3、4班,她是5班的。在光线传媒的志愿者给我的基金会做宣传片时刚好碰上了周笔畅和陈楚生来做节目,笔畅知道后就录了一段公开支持,挺好的孩子,感谢她。十万火急! 周笔畅和陈楚生,都恳请您支持这里:

www.passlove.org/vote

【活动简介】
美国Chase Bank在Facebook上举办慈善组织投票大赛(非正规组织无资格参加),无需捐款,只要花1分钟投票。第一轮得票前100名的慈善组织1月15至22日继续参加第二轮投票,最后的第1名将获100万美元捐款,2-6名10万美元。
 
【PLCF简介】
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Pass Love Charity Foundation, PLCF)致力于中国贫困儿童教育,由中国留学生杜可名和玄伟剑创建,是获得美国IRS公共基金认证的501 (C) (3)非营利组织(EIN 06-1768564)。所有成员5年来不拿1分钱报酬,捐款100%用于中国贫困小学。仅近1年即建了10座中国农村最好的图书馆!调查数据显示,数千乡村孩子在阅读热情、知识能力上获得显著的进步。http://www.passlove.org/bbs/read.php?tid=1849

 

PLCF 因此在捐助人中获得极大的信誉和口碑,以及广泛的支持。第一轮投票中,PLCF在28天投票期最后剩4天时才得知并参与这一活动,但无数朋友、朋友的朋友……以忘我的热情将这份支持不断传递,最终使得PLCF从1000名外奇迹般地冲进了前100名!

 

第二轮投票:爱心传递 让我们再创奇迹

 

如果每个了解并支持PLCF的人,不断将这个信息往下传递,就像“爱心传递”的理念那样,将产生巨大的超出你想象的力量!


这一次,我们需要1万票,您的1票,可能就=100美元捐款;您的一次往下传递,可能=N×100美元捐款!

 

冲100万美元捐款  建100座优质乡村图书馆

帮助10万中国贫困孩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