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鼠尾草
鼠尾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53,833
  • 关注人气:1,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茉莉香

(2009-03-29 20:37:42)
标签:

茉莉香

松糕

杭州市政府

水天一色

娟子

杂谈

分类: 病床日记

茉莉香

  娟子,这两天杭州市政府方面一个活动,请我去杭州呆了一天。杭州,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约定,但这个约永远不会实现了。

  后来,我去了几次杭州,每次去杭州,走在西湖边,那种感觉永远刻骨铭心。娟子,我在西湖边为你拍了一张照片,拍的是我看到的有点模糊的西湖。我又找出了你拍的一组《茉莉香》,这种南方的菜,南方的感觉是你一直喜欢的,说实话,我都动了点去杭州住的心。

茉莉香

  西湖的一点永远不断的情结(我拍的)

茉莉香

  情调决定一切

茉莉香

  这种南方的味道,永远让人不能忘怀

茉莉香

  昨天吃时,上面点缀了点点桂花

茉莉香

  永远那么水天一色

茉莉香

  抹茶的松糕,绿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明慧茶苑
后一篇:两 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