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鼠尾草
鼠尾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53,833
  • 关注人气:1,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伤  城

(2008-06-18 17:02:19)
标签:

《伤城》

家里会

飞机

娟子

情感

分类: 病床日记

伤   

 

伤 <wbr> <wbr>城

娟子,昨天去上海主持一个技术论坛,匆匆地去,匆匆地往回赶。康康要考试了,得有人管。

昨天的飞机有点点晚了,我一个在机场,独自在那里等飞机,一股悲痛的感觉又开始冲撞着我的心。以前,要是这种情况,我会给你打电话,发短信,你会告诉我,没事,还会问我晚上要不要留饭,家里会一直开着灯,你边写博客边等我,我根本不需要管康康睡没睡,作业写没写。我都不需要给康康买礼物,给他买太多的礼物,并不好,我们又是要经常出差,他已经习惯了我们匆匆的去,匆匆的回。

娟子,我烦了,就会不停地有一句没一句地给你短信,你也有一句没一句的回,完全不是为了说什么事,只是象一根线一样,相互牵挂着。

娟子,这个晚上,我在机场里呆坐着,拿着电话,想给什么人打个电话,但是又不知给谁?不知说点什么?

上了飞机,正好视频节目里放一部《伤城》,迷迷糊糊中看了部分,记不清推理的情节,却记得那永远不能释放的悲情。坐在出租车上,好象不是回家,而是去赴一场梦幻中的约。你走了,家就变得那么不实在了。

这个城市永远是悲伤的城市,因为永远有那些悲伤中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母亲节
后一篇:梅  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