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舒唱心理说
舒唱心理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9,677
  • 关注人气:5,8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朋友多次一夜情

(2011-11-26 11:51:33)
标签:

杂谈

舒唱老师:

  您好!
    在写这封信时,不知您能否收到或是看到,因你肯定每天都很忙碌,每天都会收到很多很多这样的情感类信件,要花费不少时间,如果舒唱老师能看到我这封EMAIL,真将感到无比的荣幸。我现在很困惑和矛盾不知如何处理这件事情,也许将来的幸福就决定在我的这一念之间,下面我将叙述的内容可能要占用舒老师的一些时间:
    我和男朋友通过QQ认识,拍拖三年多,同居两年,原以为他很专一,我们都属于天蝎座,星座里也说天蝎男生很痴情。有一次,他忘了关QQ,突然有一条信息来以为是我自己的,打开一看当时快傻了,从聊天记录里知道他已经在外面一夜情有四次:
    第一次是还未认识我时(当时还骗我说是他一次,现在后悔第一次给了他)
    第二次是今年三月份的一个白天在女的家里
    第三次是今年七月份的一个中午请她吃完饭把她带回家
    第四次就是即将发生的3P,地点已经选好,在一个酒店,时间还没约好
以下两次不是通过QQ是最早时凭我的直觉发现但不敢确认有无发生,因我太过对他的信任,没在意他的举动。
    第一次,他在网上聊了一个天津的网友,去年六月份的一天下班回到家时发现好像有人来过,我觉得奇怪平时我们都去上班了,很少会有人来,我就问他,开始他用其它借口搪塞我,最后被我逼问出真相:那天下午去车站接那网友后,因她刚来广州没落角的地方就先把东西放在家里,来之前他已经在我们家附近帮她租了间屋,休息了一会后就去找房东拿锁匙把东西搬过去。到晚上十点多才回到家,这一期间发生的事情他就没告诉我了,后来问他你们离得这么近是不是常联系,他说没有住了几个星期后她就搬走了,从此之后就再也没联系了,我也就信他了,对这件事也就再也没过问了。
    第二次,那天他骗我要出差晚上不回来,奇怪突然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平时他出差我一般不会怀疑,快下班时我打话到他公司,他接电话了,我没说话就把电话挂了,估计他已经猜到是我,晚上十点多才回来,在我的再三逼问下,他承认了是晚上约好人家,可后来那人放了他飞机,不知是否在骗我,当时怪我心太软原谅了他。
    他找的对象不是那些小姐,是一些白领,而且都是年纪大过他,有些是已婚的。时间大多数是选在白天,因为这样比较方便,不用担心被我逮到,他是想找几个固定的性伴侣,前面几次他觉得很刺激,很好玩,很舒服,以致他想尝试更刺激的三人游戏,之后有无再发生就不知道了。后来发现他经常三更半夜的在网上和别人激情视频ML,下载黄片看还想叫我和他一起看。
    我分析了他去外面找的原因或许是我没有给他足够的满足,他性欲很强,而我对这些感觉可有可无,所以做得很少,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出去混的理由。当我一开始时看到那些记录,心很痛,没想到竟然他会是这样的一种人,太令人失望了,彻底死心了,决定分手,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拖到现在还没和他说,到现在提到那件事时竟然没什么很大感觉了,也不会恨他了,不知是不是我已经麻木了,只有到晚上夜深人静时和他吵架后心就会无比的痛,只有偷偷的流泪,想哭不敢哭,因我不想在他面前显得很软弱,现在对他是否爱我和我是否爱他已经无法判断了。现不想再拖下去了,且快过年了,他要我和他回他家过年,已经说了三年了,不把事情说清楚很难向他家人和朋友解释,因他们都认识我。我该怎么办?突然有种害怕失去他的感觉,在广州我没有亲人,只有一些朋友,他是我最亲近的人。现没有刚开始时那么强烈分手的冲动,可能是他在我上个月生日时做了件认识他这么长时间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那时是他经济最困难的时间把所有的资金都投入到自己公司里了,身上只剩下两千块钱,生日那天送我的礼物是以前和他逛街时我很喜欢的一个项连,要一千五我觉得太贵了就没买,然后剩下的五百块过了一个月。
    我不知道男人到底可否把性与爱完全分开?他是否属于这类人?如果他能做到完全分开,或许对我还有点爱,但在他心里的位置已经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是不能完全分开,那我会马上离开他,现只是在幻想他可能还是爱我的,怕失去他,所以还没勇气和他说,如果他在精神上背叛的话,我就不用这么烦恼,说明他根本就不爱我,那我就可以毫无留恋的和他分了。他这样肉体上的背叛,会让我感到有一丝的希望,不能分的那么洒脱,毕竟有三年的感情(平时的相处挺和睦,感觉还算好)他一次背叛我可以忍受,因还爱他,可他多次这样,我无法再忍受,即使我和他摊牌后他保证以后不再发生,一个人的本性是很难改变的,而我又对他完全失去了信任,我岂不是要一辈子活在猜疑中?做不到,这样唯有分手了,可分手后我没信心找到对我好的人,因很多人嘴上虽说是不介意是不是处女,可心里还是会介意,只是程度问题,况且我也不再小了,05年就24岁。分手是最好的选择方式吗,除此之外还没其它的选择?现在心里极乱,虽然最终的选择还是在我,但还是很想听听舒唱老师的看法,您看问题肯定比我看得清楚透彻,希望舒老师能给我一些意见和建议,期盼您的回复。(如果这篇文章能给人启发,不介意在网上或其它报刊上公开发表)
    此致
敬礼

                                                                               小迷糊

 

小迷糊:您好!

    男人和女人在性方面的确有本质的不同。他们常常因为一点点视觉刺激就会勃起,而让自己的大脑听令于下身。当人们越来越不懂得克制和转化这种性能量的时候,也只有找人发泄了。

    男女之间在一起做爱,原本是一种能量的交流。而能量又分对身心有益的和有害的两种,而当一个男人或女人根本不“挑食儿”的在寻欢作乐的时候,难免令自己的能量受到污染。然后导致越发的身心疲惫。就像一个还未处理好自己的心理问题,而天天和有问题的人在一起的心理咨询师一样。自己的问题会随着来访者的问题而突显出来,如果不能得到及时处理,头就会越来越大,情绪就会越来越糟糕。

    而你和这样的一个男人在一起,难免因为他受污染而使得自己不受污染。这是需要思考的很重要的一点。

    再者就是选择的问题。大多数常常在行使一夜情的人可能很难有自律和负责任的能力。一个人不断地用种种谎言而做让自己管不住自己的事情,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你如果是一个需要安全感的女人,在此种情形下是无法获得的。因此,你要弄明白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你能从中满足哪方面的需要?如果没有被满足的话,为什么不能离开?你的进退维谷只能代表你自己懦弱与无力。因此这时候就要学习让自己变有内在的有力量。

    对很多女人而言,身体的背叛就是精神的背叛。因为自己无法做出没有感情而去苟合的事情。但对男人而言这的确不是一回事儿。所以,你能理解你自己也就没那么痛苦了,而如果不能理解的话,那痛苦将会告诉自己下一步去哪儿。

    你在他的身上看到自己,然后能够去试着改善自己比天天盯着他是不是又有一个女人了,重要的多。

 

 

                                                                                 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