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益盟操盘手-俞湧
益盟操盘手-俞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33,506
  • 关注人气:39,2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沪指的振幅进一步缩减

(2021-12-27 19:59:18)
标签:

股票

益盟

假阳线

30日均线

方达点睛

杂谈

分类: 方达解盘——画龙点睛
沪指的振幅进一步缩减沪指的振幅进一步缩减沪指的振幅进一步缩减


  A股全天维持震荡,只是空方微占上风。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开盘后多方即发动攻势,建材水泥等板块表现活跃,但酿酒板块则表现疲软,市场的分歧导致指数上行总有些许犹豫,上行至10点30分后就略有回落。午后新能源出现回落,直接导致沪指出现快速回落,低点逼近3600点整数关。虽然在13点30分后指数出现反弹,家电出现持续上涨,但无力推动整个市场人气,只是多方收复了部分失地。指数虽然表现较弱,但市场交易环境偏暖,两市涨跌家数比值为2727:1726。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615.97点,下跌2.08点,成交金额4075亿元。

沪指的振幅进一步缩减

沪指的振幅进一步缩减


   从K线图形上来看,A股新添一根带上下影的小阳线,但属于假阳线。今日指数有效触碰到30日均线,且均线也起了支撑作用,但是否未来还能上攻则较难定义,因为成交金额正在进一步萎缩。沪指今日成交金额不足4100亿元,根本无力推动主行情。即使是动消费板块,现在的基础量能也需要5000亿元,如果要动金融板块,则需要6000亿元以上。年底之际,大资金交易者反而不着急,选择稳字当头,自然不会发动上攻。未来指数的运行,其实结合30日均线与0.618(3650点)形成的夹角基本就能确认,振幅空间的缩减更可能是主力在年关处的选择。



沪指的振幅进一步缩减

  声明益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本报告仅供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

  本文由投资顾问俞湧(登记编号A0880611010001)进行编辑整理,具有时效性,所涉及投资品种、投资组合仅作案例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请您审慎参考、自主决策、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沪指的振幅进一步缩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