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西兰大头一家
新西兰大头一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49,787
  • 关注人气:85,8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要拍的东东

(2017-03-16 13:40:50)
标签:

二手店

淘宝

分类: 痕迹(淘淘乐.看东西.育儿.厨房
异国他乡淘淘乐

周五要拍的东东

每周五晚上八点,我们二手群里会发布二手交易信息。有朋友说,最好我能提前把要拍的东西说明一下,因为发布的时候都没有时间看,如果有所准备的话,到时候就不会慌张了。这叫做有的放矢。

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因为每个东西的出现,都会有来龙去脉,大家需要了解它们的出处,也就是说事先都要做好功课的。我自己在查询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收获,比如这个德国瓷器,我买来很久了,如果不是这次做功课,我也不知道它居然六十多年了。

瓷器是我过去个人是收藏,镀银烛台是Razo妈淘来的,捐给二手群去拍卖的。红木烛台是我最近淘到的,古朴的风格我非常喜欢。

于是我现在就把明天要拍的东西简单说明一下。




周五要拍的东东
这是一套手绘小瓷器,后面可以挂起来的。线条简单,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图像。
我买来很多年了,就因为喜欢它的小巧可爱。画风有点拙,不过很可爱。

周五要拍的东东
这是英国小瓷器,红梅主题。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产品

周五要拍的东东
公司成立于1853年

周五要拍的东东
德国水果画小盘子

周五要拍的东东
也是五十年代出厂的。德国名瓷

周五要拍的东东
英国老爷车小瓷盘

周五要拍的东东
出厂于1958年。

周五要拍的东东
这是英国镀银烛台。壁炉烟囱烛台,是英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

周五要拍的东东
非常精美

周五要拍的东东
这是红木烛台,我很少见到这样的烛台。有喜欢木器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周五要拍的东东

周五要拍的东东


周五要拍的东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