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eeSunshine
SeeSunshin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16
  • 关注人气: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照片,历史,集邮大师我

(2005-09-09 01:18:40)
分类: 心思
照片,历史,集邮大师我
新鲜事物总能让人兴奋,刚刚发起博客,我的“想法”就像南方水灾,想挡也难了。
 
刚才不留神发现一个怀旧网页,带图。追溯几十年,虽然不是一把辛酸泪,也是不由得你不感叹。
 
80以前的也就算了,历史书上的我是不爱叨咕的,可林林总总:大西洋底来的人、邓丽君、刘文正和罗大佑,刑警队长、加里森敢死队、少林寺、问斜阳、血疑、森林大帝、排球女将、霍元甲、83版、我的中国心、个体户、威猛乐队、上海滩、北岛顾城舒婷、马路台球、信天游、崔健、霹雳舞、街边游戏机、费翔、飘柔、王朔、王靖雯、渴望、红太阳热、呼啦圈、BP、校园风,一股脑地吹过来,不得不上你感冒那个“想当年”!
 
发现自己已经步入XX年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看到这些“老东西”联想比别人多也是一个佐证。这些固化了时代烙印的图样,就好比是一枚枚的邮票,盖上我记忆的邮戳后,就小心翼翼地夹起来藏好。偶尔翻出来自己欣赏一下,别人就不一定知道它的价值了。
 
看来,你别羡慕新生一代了,因为我早已经是“集邮大师”了!

文章引用自:http://spaces.msn.com/members/seesunshin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