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伟
大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8,983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诗和远方

(2022-07-10 11:25:17)
分类: 记录
  老大睡前很喜欢听故事,抱着他那个机器人蛋,简直有点爱不释手,有时候会放在耳朵旁,我担心声音太大影响到他的听力,就会提醒他,多次下来,他都颇不以为然。

  前几天晚上时,他又把机器人放到枕头旁在那里全神贯注喜滋滋地听着故事,边听还边哈哈大笑,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

  我见状,便有些生气,大声地斥责了他几句。

  可能是因为这次我比较严厉,他便有所收敛,先是把声音调小了些,然后把机器人蛋放的离远一些,又偷偷瞟了我一眼,觉得我可能没那么生气,便又自顾继续听了起来。

  我跟他讲,之前看电子产品,不注意保护好眼睛,结果眼睛给弄近视了,现在又不注意保护好听力,万一将来听力再出问题。。。他在边上听到了,没吭声。

  过了一会,我正准备离开时,听到老大在那里自言自语,

  “眼睛不保护好,以后就看不见东西了变瞎了;如果耳朵再不保护好,万一听不见声音了。。。不就聋了吗?”,顿了顿又继续说,

  “又聋又瞎,我岂不是要变成龙(聋)虾(瞎)了???”

  我听到这话,差点没笑翻倒地。

  小孩子的逻辑,可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诗和远方
  今天是孩子放暑假的第一天,带他来到郊区这边,准备去地里让他体验下农民伯伯种地的辛苦。

诗和远方
  天真蓝

诗和远方
  这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啊!

诗和远方
  早晨出门时,天气还凉凉的,没想到快中午时,天气竟然炎热起来。对面水稻快成熟了,旁边有几棵荔枝树,成熟的荔枝挂满了整棵树,压的树枝都弯下了腰。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找了个湖边的树荫下,微风轻轻吹过,很是惬意呢


诗和远方
  孩子趴在湖边的围栏上,你是在寻找诗和远方吗?:)

诗和远方
  刚好这家就有荔枝卖,从这里巷子进去十多米。称了20斤刚摘下来的鸭头绿(桂味荔枝的一种),满载而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一件小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