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素黑素黑
素黑素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44,207
  • 关注人气:102,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素黑心共振自療課程2010:聲音自療x情緒管理

(2010-10-05 16:17:00)
标签:

杂谈

分类: 治疗手记

策劃:素黑

主辦:心共振療癒顧問

 

緣起

 

過去兩年,我在內地舉辦過數十場演講會,跟觀眾體驗用聲音打開自己的奇妙旅程; 也在工作坊裡分享我首創的觀音定心法和黑洞治療法。活動憊受高度迴響,及國內媒體廣泛的報導。

 

很多香港讀者向我投訴,問為何不在香港開課?其實我一直希望在香港開課,說來,上次開課及講座,已是四、五年前了。很多人都知道,我不隨便開課,要開的話,看緣份。其中最重要的緣份是場地。

 

要找到合適的場地非常不容易,我有個奇怪的習慣,必須先跟場地聊天,尊重她的感覺和意願,感受她的振頻,看是否能共融傳達正能量。她願意,才為她,學員和自己量身訂造三方交感愉悅的課程。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在我半隱居好一段日子,幾近不見人的狀態下,隨緣結識了四位有意思的人,他們為我帶來了兩個能量正好的場地。內在的聲音說,在香港開課的機遇到了。

 

有意思的人分別是視障社會企業「黑暗中對話」的莊陳有和Patrick Cheung,因為一個全黑音樂會跟他們結緣,彼此認同用心發展社企的重要性,更遇上我一直尋找的全黑場地,圓了在香港進行黑洞治療的夢。另外是有機農女兼私房菜主廚Helen Sung,給我穿針引線介紹了她的鄰居,伊朗裔的有機果園主人兼廚師婆婆Homa。她們將生命締結大地,尊敬大自然,在有機農地上播下樂活、歡笑、分享和愛。

 

我很願意跟你們分享這些人和場地的正能量。

 

課程的核心不是知識,而是生命教育,體驗愛的旅行。

 

這次開辦的兩個課是非常課程,超越一般課程的常規,她既是認知的開端,同時是音樂會和治療室,更是一首農地遊和私房菜邂逅的圓舞曲。期待跟大家一起分享能量,教學相長,流動共舞。

素黑2010.10

 

課程1用聲音打開自己

導師:  素黑、Ocean Chan

日期:   2010年11月20 - 21日 (週六至日兩天課)

時間:   9:00 -18:00

 

課程2情緒管理整合自療(初階)

導師:  素黑、Ocean Chan

日期:   2010年11月27 - 28日 (週六至日兩天課)

時間:   9:00 -18:00

 

課程以廣東話進行。

課程詳情及報名方法:

http://www.blacksoblack.com/big5/?mod=news&task=show_item&cat_id=0001&item_id=00000089

 

查詢:blacksosoblack@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别说请相信我
后一篇:男女修行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