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栖士
柳栖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81,656
  • 关注人气:30,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词

(2022-02-06 10:24:14)
标签:

春晚

2022

主持词

央视

素材

分类: 素材我录

202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词 


https://p2.itc.cn/images01/20220205/648669250744466688c0eaccd4a65c8d.jpeg

2 0 2 2

虎年大吉

福虎贺岁,欢乐祥瑞

《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以“福虎贺岁,欢乐祥瑞”为主题,秉持“守正创新、出新出彩”的创作原则,注重思想、艺术、技术有机结合、互为转换,力求用丰富的节目样态展现真实质朴的生活,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倾力突出团圆、团聚、团结的年味儿。主持阵容为:任鲁豫、李思思、撒贝宁、尼格买提、马凡舒。

主持人拜年

任鲁豫: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

合:过年好!

任鲁豫:这里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现场,我们和全国各族人民、全世界的中华儿女相约守岁。喜迎壬寅虎年的到来!

李思思:这里是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团圆夜。天涯共此时,无论天南海北,无论荧屏内外。春晚让我们成为了一家人。

尼格买提:这里是播种梦想收获希望的丰收年,过去一年我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进!

马凡舒:这里是张灯结彩迎春纳福的北京城,还有四天北京2022年冬奥会就要开幕了。双奥之城北京已经做好了准备,向全世界敞开怀抱。

撒贝宁:这里是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大中国;这里有可亲可敬的人民;这里有日新月异的发展;这里有庚续传承的伟业。

任鲁豫:今夜让我们奏响新征程上的迎春曲,今夜让我们唱起中国年里的欢乐颂,我们掌声欢迎易烊千玺、李宇春、邓超带我们共同感受这风华正茂的《时代感》。

https://p6.itc.cn/images01/20220205/08f650c5538f4f42a998c5ba90fffe9c.png

零点拜年

任鲁豫:来吧,新的一天,来吧,新的一年。此刻我们已经站在了春天的大门前!

李思思: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生龙活虎,希望我们可以早日彻底战胜疫情。

尼格买提: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日子越过越红火、事业顺意、如虎添翼、我们都用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马凡舒:新的一年,祝愿马上就要开幕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圆满成功,祝所有的奥运健儿都能在赛场上虎虎生风。

撒贝宁:新的一年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藏龙卧虎、龙腾虎跃、虎啸风生。

任鲁豫:此时此刻,我们要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道一声感谢。谢谢你们的默默奉献,守护的是我们的平安幸福,辛苦了!

李思思:此刻,我们要对正在收看直播的观众朋友,说声感谢。谢谢你们四十年的相知相守,陪伴春晚一同成长。

尼格买提:别忘了,我们还要对自己说一声谢谢。谢谢我们在过去的每一天认真生活,努力前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马凡舒:告别过去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撒贝宁:迎来新的一年,我们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

任鲁豫: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光在心中,点点星光汇聚成万千气象。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祝福家夣福祉、国富民强。朋友们,零点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各位大声地告诉我你们准备好了吗?来吧,壬寅虎年马上就要来到,准备倒计时!

https://p9.itc.cn/images01/20220205/5c85f2ded2e94623b5434e71a88d690c.jpeg

晚会结束

任鲁豫:难忘今宵,我们将欢乐的记忆收藏;李思思:难忘今宵,我们将真挚的希望点亮 ;

尼格买提:告别今宵,一个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时代,不断蒸蒸日上;

马凡舒:告别今宵,一个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即将再创辉煌;

撒贝宁:告别今宵,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就要全新起航;

任鲁豫:朋友们,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儿、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明年:

合:再相邀!任鲁豫:亲爱的朋友们,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到这里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再次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明年的春晚:

合:再见!

文稿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