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柳栖士
柳栖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81,656
  • 关注人气:30,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报考人数最多的3个专业已经“泛滥成灾”,报考要三思

(2019-05-07 17:35:59)
标签:

专业

热门

三个

报考

三思

分类: 招考我说

报考人数最多的3个专业已经“泛滥成灾”,报考要三思



     一些热门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往往是考生选择最多的一个方向,特别是一些铁饭碗岗位的专业,更加是学生们争相报考的专业,就往往会造成一个问题,加大了竞争力,社会提供的岗位供大于求。其中报考人数最多的3个专业,已经“泛滥成灾”,报考要三思。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503/7fac7109ee0447be82c8ab42d8ac7d12.jpeg

     英语专业

    英语专业的火热化在持续的进行中,成为时下很热门的专业并不稀奇,原因也很简单,会说一门外语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是很有优势的,增加自我的能力。

    但是英语专业也出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历年报考的人数是在是太多了,加大了社会就业的竞争力,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学习英语和会说英语的人越来越多,英语专业的优势已经不那么突出,除非在英语行业上继续深造,这样竞争力和自我的发展空间才大。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503/8d4a3c9f941042f495fdd43786878f02.jpeg

    法律专业

    法律专业一直都是铁饭碗专业的代名词之一,学习法律专业的好处可以说是有很多了,历年来也是学生们争相报道的专业之一。但是法律可不是一个好学的专业,复杂程度很高,而且知识面广泛,还需要通过严格的司法考试。

    但是由于未来的发展好,还是铁饭碗的专业,所以报考的人数只增不减,也是严重的加大的社会的竞争力,岗位就只有那么多,所以只有不断升值考研才会有好的发展。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0503/33fd2a006cd441df8da87da629735b84.jpeg

    会计专业

    最后就是会计专业了,会计专业从前几年一直火到现在,还是处于非常热门的专业中,除了会计之外,金融学和市场营销专业也是很多考生报考的专业。

    会计专业也是一门非常不错的专业,优势突出,但是历年来学习会计的已经“泛滥成灾”了,所以也面临着和上述专业同样的问题,需要增加竞争力,不断的学习和积累经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