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本偷着乐,把自己打到怀疑人生的梁靖崑出局了】

(2017-06-23 09:14:39)
标签:

体育

国乒

刘国梁

张本智和

梁靖崑

分类: 综合体育•照单全收

张本偷着乐,把自己打到怀疑人生的梁靖崑出局了

文/桐城一派

世界上有些事情真的很诡异,刘国梁前脚刚走,两位国乒小将就先后落败无缘正赛。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昨天在成都结束资格赛,中国的两位小将梁靖崑和林高远在资格赛里先后落败无缘晋级正赛,闹出了不大不小的动静。

http://p3.pstatp.com/large/2a380002b13cabf6740d

以后很难再见到这样子的刘胖子

两位小将输球硬扯上“不懂球的刘胖子”或许有些牵强附会,但问题是事情真的是那么巧合,若在平时输球也许引不起公众的关注,但这次输球偏偏是在刘国梁不再担任国乒总教练的节骨眼上发生的,这就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http://p1.pstatp.com/large/2a3c00002e1044f593fa

梁靖崑在比赛中

刘国梁离职,国乒不再设总教练和主教练的决定,或多或少会对正在参加成都赛的国乒教练乃至队员造成心理上的波动,这在林高远和梁靖崑身上表现得更加明显。林高远资格赛第二轮以4比1轻取中国台北的王泰威后,这位曾在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选拔赛继樊振东后第二个拿到参赛资格的新生代球员,却在资格赛第三轮面对名不见经传的中国香港选手林兆恒时以2比4败下阵来。

http://p9.pstatp.com/large/2a3c00002e4cef4d1e5e

面对落后局面马林也一筹莫展

而梁靖崑的境遇更惨,在面对中国台北球员彭王维时,竟然变得像业余选手,失误频频,很快以1比4(7比11、7比11、12比10、11比13、8比11)的悬殊比分落败,叫人大跌眼镜。这样的败局,让他的主管教练马林也无能为力。

http://p9.pstatp.com/large/2a360003906480144063

击败梁靖崑,彭王维有多激动

尽管林高远和梁靖崑都是95后小将,一直生活在马龙、许昕、张继科等大哥的阴影下,鲜有机会在国际大赛上露面,但这并不等于他们没有机会崭露头角。前不久的亚乒赛上,林高远搭档樊振东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洲际男双冠军,而凭借2015年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3比1击败“大满贯”选手张继科一战成名的梁靖崑,最经典的一战莫过于日本公开赛上痛揍日本神童张本智和。

http://p3.pstatp.com/large/2a380002b283dbb93fd2

张本智和曾被梁靖崑打到怀疑人生

在打进德国世乒赛男单八强后,张本智和信心爆棚,狂言要打败中国所有球员在东京的登顶,但短短几天以后,在日本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3轮中这个狂妄无知的日本人就被中国小将梁靖崑4比1血洗无缘正赛,不仅被打哭了更是被打到怀疑人生。

http://p9.pstatp.com/large/289600032e2c08fe7f85

张本智和顺利晋级成都正赛

亲者痛仇者快,梁靖崑无缘正赛最高兴的莫过于是日本神童张本智和。与林高远和梁靖崑决然不同的是,张本智和在资格赛中却顺风顺水,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干脆利落的以两个4比0横扫比利时的拉姆比特和同胞森园政崇后晋级正赛。

http://p3.pstatp.com/large/289600032fe02784e102

梁靖崑

http://p1.pstatp.com/large/2a3c0000398f50632cc0

张本智和

上次日本公开赛,张本智和被梁靖崑挡在正赛门外,而这次,梁靖崑被中国台北球员彭王维淘汰出局,张本智和没准正在偷着乐呢。作为中国男乒的后备力量,林高远和梁靖崑如今这样的状态如何接马龙们的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