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东方门将叶鸿辉和传奇女帅陈婉婷都被恒大打服】

(2017-02-23 08:39:35)
标签:

体育

亚冠

广州恒大

叶鸿辉

香港东方

分类: 天下足球•一网打尽


东方门将叶鸿辉和传奇女帅陈婉婷都被恒大打服


文/桐城一派

随着最后一支亮相的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队主场7比0吊打香港东方奏凯,三支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首轮全线飘红,全部实现开门红,这个时候让人无比怀念上海申花,白瞎了那么多白花花的银子,买来那么多威震国际足坛的超级高手,却换不来一张正赛的入场券,而资格赛淘汰他们的布里斯班狮吼坐镇主场却被泰国蒙通联0比0逼平,真心替申花感到不值。

http://p3.pstatp.com/large/17f400021cfbb8dfeb46

言归正传,说说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因为有了去年亚冠小组赛就折戟沉沙的教训,因此恒大上下对今年的小组赛格外重视,即便是主场面对本组中实力最弱的香港东方队,斯科拉里也万万不敢托大掉以轻心。

http://p3.pstatp.com/large/16cb00036914966ff307

陈婉婷

这只来自港超联赛的冠军球队是第一次打进亚冠正赛,堪称“神秘之师”,她的神秘不仅在于阵容和实力不为外界所知,更来自于她拥有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当今世界男子足坛最知名女性主教练陈婉婷,这个因为贝克汉姆而痴迷足球的女孩今年只有28岁,却已经成为“全球第一位获得男子足球顶级联赛冠军称号的女性教练”。

http://p3.pstatp.com/large/16d100015b08eda78d87

叶鸿辉

在东方队中有多名效力过中超的球员,但有一个球员不得不提,他就是中国球迷再熟悉不过的老朋友、东方队兼中国香港队门将叶鸿辉。在去年世预赛40强赛中,他把守的中国香港队大门主客场两回合面对国足累计80次狂轰滥炸,力保大门不失,最终气走外教佩兰,还险些使国足无缘十二强赛。

http://p1.pstatp.com/large/16cb00036c54e0ddce01

叶鸿辉神勇两连扑

但球迷记住叶鸿辉并不是仅仅因为他的出色守门技术,更多的来自比赛之外的东西,比如他在比赛中与国足队长郑智发生口角,在赛后暗讽国足实力不行怪裁判和在一些推特上说自己不是中国人的言论让球迷听了极为不爽。

http://p3.pstatp.com/large/16cd000517351b3ca022

因为有国足老冤家门将叶鸿辉在,因此这场比赛备受球迷关注,人们期待广东恒大能够狠狠地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叶鸿辉。在整个亚洲足坛,能够抵挡得住恒大锐利的前场进攻没有几个队,何况是东方队漏洞百出的后防线,根本无法抵挡恒大前场攻击群的狂轰滥炸。

http://p2.pstatp.com/large/17ed0002a008d9abeec4

扑出势在必进之球

尽管叶鸿辉也有高光表现,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但他把守的大门最终还是被恒大打成了筛子。上半场高拉特、王上源与廖力生各入一球,下半场王上源、廖力生各自完成梅开二度,保利尼奥、阿兰各入一球。若不是叶鸿辉几次高接抵挡化解了几个必进之球,或许失球数是两位数了。

或许这回,叶鸿辉被彻底打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