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罗挖苦梅西缺席颁奖典礼是50步笑100步】

(2017-01-10 16:13:44)
标签:

体育

世界足球先生

c罗

梅西

分类: 天下足球•一网打尽

C罗挖苦梅西缺席颁奖典礼是50步笑100步

文/桐城一派

皇马球星C罗继不久前荣膺《法国足球》颁发的“金球奖”后,1月10日又获得了国际足联2016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四次荣膺这个象征个人最高荣誉的奖项,超越3次获奖的齐达内和罗纳尔多,仅次于5次获奖的梅西。

http://p3.pstatp.com/large/14a100056493aa35fb37

C罗成2016最大赢家

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2016年度颁奖大典上,C罗携新女友和爱子迷你罗盛装出席。在所有投票中,C罗得到34.54%的选票,他的一生之敌梅西得票率为26.42%,法国球星格列兹曼仅有7.53%,后两者加起来的选票也没有C罗多,葡萄牙球星赢的毫无悬念。

http://p3.pstatp.com/large/14a300078fae2ec21faa

C罗球场情场皆是大赢家

2016年注定是属于C罗的。这一年C罗收获两大集体荣誉,这是梅西和格列兹曼都无法企及的高度。上赛季欧冠,C罗率领皇马登顶,他也以16球的成绩,连续4个赛季成为欧冠射手王。去年夏天的欧洲杯,C罗又作为队长带领葡萄牙队首度捧杯,国家队荣誉也是梅西职业生涯孜孜以求的,但C罗抢先一步率先实现了这一梦想。

http://p1.pstatp.com/large/14a3000789a0078238c9

C罗在调侃梅西和巴萨

在颁奖感言阶段,C罗在感谢了一圈后,不忘调侃缺席颁奖仪式的梅西及其巴萨队友,“对一些没有从巴塞罗那随我们前来的人,我感到抱歉,但这是可以理解的。”

其实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原先准备前往出席颁奖典礼的,毕竟梅西入围了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而几个队友都入围了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但因为周三要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毕竟首回合客场1比2告负,晋级形势严峻,所以临时改变主意,决定不参加FIFA颁奖典礼。

http://p3.pstatp.com/large/149d000790354af7a05d

梅西:呵呵,你不也缺席过颁奖典礼

FIFA颁奖典礼是C罗的主场和舞台,明知无法获奖的梅西当然不会自讨没趣去陪C罗站台。尽管C罗的语气看起来是调侃梅西的,但其实是讽刺梅西不敢露面。对于缺席颁奖典礼,C罗也曾经干过,从这个层面上来说,C罗无非是五十步笑百步。

http://p3.pstatp.com/large/14a100056a7526343720

梅西荣膺西甲最佳前锋

2015年12月1日,2014-15赛季西甲年度颁奖典礼上,却不见葡萄牙球星的身影,这么重要的颁奖场合,C罗不到场,岂不是显得很没有意思吗?这与C罗喜欢抛头露面高调亮相的一贯做派格格不入。

http://p3.pstatp.com/large/15310004c52641a2d5ea

这个奖充其量是个安慰奖

这次颁奖,梅西独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两项份量颇重的大奖,是当晚颁奖仪式上最风光最耀眼的球星。而C罗凭借人气获得网友票选最佳球员称号,一个不痛不痒、无足轻重、可有可无的安慰奖,这对一向清高和自负的C罗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讽刺,所以不拿也罢。

所以,C罗干脆缺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