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四季好声音歪评十三:我们不拒绝民谣登顶,但不喜欢那英三冠】

(2015-10-07 23:45:48)
标签:

娱乐

第四季好声音

鸟巢

巅峰之夜

张磊夺冠

分类: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歪评

我们不拒绝民谣登顶,但不喜欢那英三冠

文/桐城一派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在经过整整一个夏季后,终于在国庆长假最后一个晚上划上了休止符号如期落下了帷幕,年度总冠军归属悬念也在最后一刻揭晓。老那携弟子张磊夺冠成为大赢家,在好声音历史上完成“帽子戏法”。

http://p2.pstatp.com/large/8385/1537015108

       对于歌迷来说,无论是铁杆歌迷,还是伪歌迷;对于学员来说,无论是遗憾离场,还是幸运晋级;对于导师来说,无论是万分纠结,还是泪洒当场;对于剧组来说,无论是内定冠军,还是被剧透,这个夏天,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一路有好声音陪伴,足够了。

       与其说是巅峰之夜,不如说就是一场直播晚会,一个盛大的party,而不是一场决赛。一个夏天下来,学员们精疲力尽,导师们也已经精力耗尽,到了这个最后环节,该是彻底放松的时候了,所以四大导师携各自弟子上台亮一嗓子。当然,小公举吼了两嗓子。

http://p3.pstatp.com/large/8381/7980635942

       林俊杰、林志颖来了,两林不是来踢馆,而是为好声音助阵,一首《全面开战》瞬间点燃了鸟巢的激情,为接下来的总冠军争夺战作了很好的氛围烘托和铺垫。

       无论赛制如何改革,投票是否暗箱操作,这场决赛其实更像是一场有预谋的party。当宣布第一轮投票结果的时候,谁都知道最终冠军将在张磊和陈梓潼之间产生,而贝贝、谭轩辕和李安无论表现如何,都是陪太子读书的份。

http://p1.pstatp.com/large/8382/7657492469

       先是贝贝离开,然后是李安,最后是谭轩辕,其实这样的结果一点也不出乎意料,这是节目组和导师们早就商量好的,所以夺冠的张磊镇定自若,遗憾落败的陈梓潼也没有多么沮丧,最后结果皆大欢喜。

http://p1.pstatp.com/large/8388/353083046

       最后的决赛注定要在张磊和陈梓潼之间进行。张磊,老那小二班的头牌唱将,以演绎民谣见长,唱功没得说,观众人气和媒体评审的青睐度也不是一般的旺。而小公举周董的得意唱将陈梓潼,嘻哈饶舌是她的一绝,与其说是一路唱来,不如说她是一路嘻哈而来。

http://p3.pstatp.com/large/8383/7353419484

http://p1.pstatp.com/large/8384/3599802090

       因此,这场巅峰对决说到底就是民谣PK嘻哈,张磊的稳定发挥,陈梓潼无论怎样抵抗,都改变不了媒体评审和现场观众的支持度全部倾向于张磊的事实。与其说是张磊战胜了陈梓潼,不如说是民谣最终占据上风,打败了嘻哈。

http://p3.pstatp.com/large/8384/3599848388

        张磊凭借稳定的发挥,凭借喜闻乐见的民谣夺得年度好声音总冠军,可谓众望所归。我们喜欢民谣,我们不反对民谣登顶,但我们不喜欢那英完成冠军导师“三连冠”。

http://p3.pstatp.com/large/8381/79806621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