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9,706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女篮之殇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2015-09-06 16:56:33)
标签:

体育

女篮亚锦赛

中国女篮

日本女篮

亚军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中国女篮之殇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文/桐城一派

       这是一群典型的新一代中国“糙女”:有身高无技术,有主场无拼劲,有颜值无头脑。中国女篮就像一盘散沙,无技术、无配合,只知道在场上像无头苍蝇一样乱飞乱撞,面对战术严谨、配合娴熟、个人技术突出的日本女篮,岂有不输之理?

       50比85,当终场哨声吹响时,武汉体育中心像炸开了锅似地,愤怒的现场球迷高喊“教练下课”。中国女篮大比分惨败给卫冕冠军日本队,仅取得本次亚锦赛的亚军,没能获得直通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http://p2.pstatp.com/large/7719/6172261437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TITLE="【中国女篮之殇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

亚军让姑娘们抬不起头来

        平均身高高出对手很多的中国女篮,全场失误高达17次。在篮板球上与平均身高1米76的日本女篮勉强打成平手,在盖帽上,中国女篮只有一个,而日本则有6次。以往中国女篮横扫亚洲靠的就是身高和对抗优势,如今却荡然无存,优势成了劣势。

http://p3.pstatp.com/large/7722/1278479152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TITLE="【中国女篮之殇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

       以往在亚洲篮坛,能对中国女篮构成威胁的只有韩国队,如今,日本女篮靠着这几年的改革,水平突飞猛进,大有取代中国女篮成为亚洲新霸主之势。不进则退,中国女篮如果依旧躺在以前的功劳簿上,将被日本甩得更远,这不是危言耸听。

http://p3.pstatp.com/large/7717/7882893122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TITLE="【中国女篮之殇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

       这是一群典型的新一代中国“糙女”:有身高无技术,有主场无拼劲,有颜值无头脑。中国女篮就像一盘散沙,无技术、无配合,只知道在场上像无头苍蝇一样乱飞乱撞,面对战术严谨、配合娴熟、个人技术突出的日本女篮,岂有不输之理?

http://p3.pstatp.com/large/7716/8005935225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TITLE="【中国女篮之殇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

       女篮之殇,必须要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要承担这份责任并不是交出一只替罪羊就能了事的,洋教练马赫承担不起,这帮大多20岁出头的姑娘们更承担不起,中国篮球的管理层,你们难道不该承担管理之责吗?

http://p3.pstatp.com/large/7717/7896726790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TITLE="【中国女篮之殇  谁最该站出来担责?】" />

       如果依然不知道我们究竟输在哪里,如果依然不从体制等方面找原因,如果发展女篮联赛依然是一句空话,那么奥运落选赛就是名副其实的“落选”,明年的里约将看不到中国女篮姑娘们的身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