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0,91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2014-11-21 22:44:04)
标签:

体育

nba

哈登

时尚男人

男模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wbr> <wbr>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文/桐城一派

 

    哈登是目前火箭当仁不让的“一哥”,是火箭摧城拔寨的主要得分手,也是球队在关键时刻能够力挽狂澜的那个人。

 

    尽管哈登踏入NBA只有5年,但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个人在2011-12赛季获得最佳第六人称号,入选2013-14赛季第一最佳阵容,作为美国男篮主力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和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冠军。

 

    一蓬浓密乌黑的大胡子是哈登的标志,所以“大胡子”成为他的绰号也算贴切。哈登身体非常强壮,传球能力出色,得分能力超强尤其擅长制造罚球,一场比赛下来骗得两位数以上的罚球那是家常便饭。

 

    哈登喜欢在多人包夹情况下杀入杀出,享受得分带给他的快感。但他的防守能力非常糟糕,而且不是一般的糟糕。NBA,大胡子的防守方法独树一帜,通常采取臭名昭著的“眼神防守”法,对手进攻到哪,他的眼神就跟到哪,结果可想而知了。

 

    和“眼神防守”一样遭人诟病的是,哈登喜欢逛夜店。大胡子不仅场上招摇,在场下是个不折不扣的夜店达人。上个赛季关于哈登逛夜店的消息不绝于耳,他常常在夜店里流连忘返,有时候一个晚上就可以消费几万美元。

 

    以至于只要火箭一输球,而哈登不在状态、表现失常,球迷就调侃:看来昨夜大胡子又趣逛夜店了。

 

    哈登身高196CM,在NBA像他这样的身高比比皆是,但如果哈登不打NBA,他会成为一个T台上的出色男模吗?

 

    你还真别说,大胡子绝对是个时尚潮男,犀利的穿衣风格在NBA独树一帜,不管什么样的衣服穿在他身上都有范有型,只要他在T台上一走,没准会倾倒一大批女粉丝呢。

 

    下面一起来围观一下大胡子的潮男模样:

 

http://p2.pstatp.com/large/1577/8152334654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TITLE="【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

设计台词:看什么看,没空搭理你。

http://p2.pstatp.com/large/1577/8152637651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TITLE="【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

设计台词: 前面发现美女,问问她今晚去夜店吗?

http://p2.pstatp.com/large/1580/7773644543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TITLE="【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

设计台词:T台猫步标准不?

http://p2.pstatp.com/large/1580/7777157526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TITLE="【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

设计台词: 哥们,让我靠一下歇歇。

http://p2.pstatp.com/large/1578/7835571224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TITLE="【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

设计台词:这款式,像不像哈登教授?

http://p2.pstatp.com/large/1583/6979761567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TITLE="【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

设计台词:穿西服的样子帅不帅?

http://p1.pstatp.com/large/1580/7788261779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TITLE="【哈登如果不打篮球  他会是个出色的男模吗?】" />

设计台词:瞧我这眼神防守,看你过得了我这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