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8,865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猪一样的队友 科比再神通广大也白费蜡烛】

(2014-10-31 08:29:16)
标签:

体育

nba

湖人

科比

林书豪

分类: 环宇篮球•来者不拒

 

有猪一样的队友 科比再神通广大也白费蜡烛

 

【有猪一样的队友 <wbr>科比再神通广大也白费蜡烛】

 

文/桐城一派

 

昔日小飞侠已经变成老飞侠了,但老飞侠却不服老,依然带领湖人征战联盟。老飞侠有一腔热血,顶住“科黑”的疯狂进攻和一切流言蜚语,欲在生涯暮年重建湖人王朝,为自己的篮球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老飞侠与湖人的感情不必言表,自然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尽管有时闹点矛盾,但始终不离不弃,斯台普斯永远是老飞侠的神圣殿堂。身边的队友像走马观花的替换,但改变不了的是科比对湖人的一片忠心。

或许是性格使然,或许是战术的原因,科比身边的朋友也来越少,憎恨他的人却与日俱增。愿意和他一起重建湖人王朝的队友几乎没有,即便是昔日的队友也一个个离他而去,众叛亲离的滋味确实让科比感到心寒。即便原先屁颠屁颠跟在身后讨好他的火花,如今也翻脸不认人,敢用肘子挑战科比的尊严。

新赛季,揭幕战被火箭羞辱一番也就罢了,次战做客菲尼克斯,却被太阳一顿饱拳,脸面都丢光了。湖人王朝尽管已经坍塌已久,但也不是到了人见人欺、任人宰割的窝囊地步,输给火箭科比就窝了一肚子火,如今又给菲尼克斯修理了一番,怎不让他心急如焚呢。

伤愈归来的科比本来雄心勃勃,但新赛季连遭两记闷棍却让他郁闷无比。揭幕战对阵火箭他输得心服口服,没有二话,但输给太阳却心有不甘。此战科比表现尚可,25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无奈队友却不给力,首发球员没有得分上双的,被寄予厚望的林书豪也只得到可怜的6分和1次助攻。

   反观太阳,有6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德拉季奇、布雷德索轮番出击,屡屡得手,就连替补出场的托马斯也有如神助,三分球7投5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面对全民皆兵的太阳将士,湖人怎能从菲尼克斯全身而退,不输才怪呢。

科比就像一个孤胆英雄,几乎是凭着一己之力扛着湖人前行。有猪一样的队友,科比即使再神通广大也白费蜡烛。布泽尔的内线形同虚设,4分4篮板8失误,这样的数据在家嫂眼里不值一提,可惜人家已经另攀高枝为公牛效力去了。曾经的林疯狂已是过眼云烟,习惯替补出场的他一旦首发,连北都找不到了,伺候大佬打球确实难为书豪了。

新赛季湖人开局遭遇两连败,而且输分都在18分以上,平了队史耻辱纪录。有趣的是,1957-58赛季是湖人历史上最差的一个赛季,他们只取得了19胜53负的战绩,开季就遭遇7连败。接下去湖人将对阵快船、勇士、太阳、黄蜂、灰熊,场场都是恶仗。如果队友继续不给力,单凭科比双拳能避免重蹈覆辙吗?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