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8,865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贝娜缘何成好声音学员拍全裸照第一人?】

(2013-09-28 01:17:10)
标签:

姚贝娜

红丝带形象代言人

乳腺癌防治

封面裸照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爱不释手

 

姚贝娜缘何成好声音学员拍全裸照第一人

 

【姚贝娜缘何成好声音学员拍全裸照第一人?】
 

文/桐城一派

 

姚贝娜,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中国好声音历史上最大牌的学员,却在那英组冠军争夺战中惜败,无缘四强,遂引爆“黑幕”争论。无论是姚贝娜是真的被“黑”,还是因为选歌错误而导致落败,离开中国好声音舞台后,姚贝娜反而因祸得福,不仅身价暴涨,而且还摇身一变成了2013年度粉红丝带明星代言人,像她泪别好声音舞台一样,又一次成为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

 

姚贝娜是国内首个公开自身乳癌经历的艺人,也是中国好声音历史上第一个拍摄裸照封面的学员。众所周知,粉红丝带是乳腺癌防治公益事业的特有标志,而《时尚健康》是国内第一本面对成熟、快乐、健康的现代女性,提供全方位心理及生理健康资讯的女性杂志,封面经常刊登粉红丝带明星代言人全裸照。作为曾经的乳癌患者,姚贝娜成为粉红丝带行动的明星代言人最具说服力。而拍摄封面裸照的任务,就摆在了姚贝娜的面前,是她必须跨越的一道坎。

 

为了支持乳腺癌防治公益事业,更为了现身说法,为女性带来正面引导,传递乳癌防治信息,姚贝娜毅然轻解罗裳,全裸出镜。在已曝光的最新封面照中,我们看到一头短发的姚贝娜表情严肃,目光坚毅,姿态优美,肤如脂凝,光洁如水,展露出一个成熟女人特有的风采。另外两张照片姚贝娜甚至露出俏皮和自信的微笑,根本看不出两年前她曾经是一个乳癌患者。姚贝娜拍摄裸照封面,目的是向人们传递这样一种信息:人类在面对疾病时要有强大的内心和积极的态度,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关注女性健康。

 

                     

                      【姚贝娜缘何成好声音学员拍全裸照第一人?】

                     【姚贝娜缘何成好声音学员拍全裸照第一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