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仔不上春晚比本山大叔更无憾】(图)

(2009-01-08 01:41:52)
标签:

桐城一派

央视春晚

刘德华

本命年

常青树

不倒翁

无憾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爱不释手

欢迎光临桐城一派的体育驳壳枪

桐城参加了洽洽开心果雷人囧事有奖比赛,你可以在这里为我投票

 

华仔不上春晚比本山大叔更无憾(图)

 

【华仔不上春晚比本山大叔更无憾】(图) 

 

/桐城一派

 

    据最新消息,央视2009春晚流行歌手名单已曝光,周杰伦、周华健、李宗盛、容祖儿、陈奕迅、韩雪、孙楠、毛阿敏和满文军等人在名单之列,而此前被媒体热炒的天王刘德华却榜上无名,令华仔迷们大感失望。

   2009年是华仔的本命年,属牛的他倘若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无论是对刘德华本人、央视还是他的粉丝们来说,都是一桩再美妙不过的事了。此前媒体一再认定华仔是春晚的热门歌手,令粉丝们欣喜若狂,如今华仔与春晚失之交臂,当然让华仔迷们失望至极。

【华仔不上春晚比本山大叔更无憾】(图)

   为了突出小品等语言类节目的地位,2009年春晚流行歌曲的时间被压缩到6分钟,那么多流行歌手上谁好呢,颇费春晚导演的脑汁,僧多粥少,只好不得不忍痛割爱。因此,刘德华落选既在情理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刘德华名气如雷贯耳,可谓是华语娱乐界的一棵“常青树”,一个“不倒翁”,纵横驰骋艺坛30载,依然红透半边天,而且越老越值钱,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华仔的粉丝。其参演的电影电视剧脍炙人口,家喻户晓,他在华语歌坛也是有着举重若轻的地位,和张学友、黎明、郭富城合称“四大天王”。

   这样的成就,谁敢与华仔比肩?

    四大天王里面刘德华是最早上春晚,也是上过次数最多的。1992年,华仔在春晚上崭露头角,与毛阿敏、张雨生合唱《心常永驻芳华》;1995年,华仔再上春晚,一曲《忘情水》响彻中国的大街小巷;1998年,华仔在春晚演唱《中国人》;2005年演唱《恭喜发财》

【华仔不上春晚比本山大叔更无憾】(图)

   说到华仔无缘春晚,不得不提到春晚标志性人物赵本山。本山大叔是春晚的常客,独霸春晚舞台近20年,堪称春晚牛人。本山大叔多次传出要退出休息,但每次都是欲退还留。今年春晚又传出本山大叔的小品本子被毙的消息,不过是噱头而已。

   华仔与本山年龄相差不大,但成名比本山早的多,上春晚无非是为了加深人们对华仔的印象而已。但本山大叔就不同了,春晚是他成名的地方,对他来说有着相当浓郁的春晚情结,如果真的有一天突然离开了这个舞台,不知道本山大叔该有多失落啊。

   央视春晚是新人混个脸熟的地儿,不是有句话说“要出名,上春晚”吗。为了成名,人人都削尖脑袋往里钻。但这对早已功成名就的华仔来说,上不上春晚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

   已四上春晚舞台的华仔,这一次不上亦无憾。

 

重点推荐新博:

跟少妇开房遭遇扫黄

漂亮女人想出轨老公看得紧怎么办?

小三自白:你不爱你老公,为什麽不让我爱?

国家公务员丢失绝密文件该负何责任?

婚礼现场岂能挂国旗唱国歌是爱国还是恶搞?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