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9,706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都有换手机如换老婆的情结?】

(2009-01-05 21:54:50)
标签:

中年男人

升官

发财

丧妻

换老婆

情结

换手机

情感

分类: 风花雪月•曾经拥有

欢迎光临桐城一派的体育驳壳枪

桐城参加了洽洽开心果雷人囧事有奖比赛,你可以在这里为我投票

 

男人都有换手机如换老婆的情结?

 

/桐城一派

 

    有一句话如今在社会上相当滴流行,那就是:“中年男人三大喜,升官发财死老婆。”“升官发财”好理解,这“死老婆”列为一喜总让人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照理说,人到中年,事业有成,子女成才,一家人和和睦睦、平平安安过日子才对啊,怎么老盼着自己的老婆一命归西呢?

    有一首老歌叫《最浪漫的事》,是赵咏华唱的。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很多人都被歌中所演绎的浓浓夫妻情所感染,“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是每个走进婚姻殿堂里的青年男女共同追求的目标,俗话“少年夫妻老来伴说的也是这个意思。

    中年夫妻,人生的旅程刚刚走了一半,离“坐着轮椅慢慢聊”还有一大截路,离含饴弄孙的乐事还早得很,男的怎么按捺不住,就想发妻早早死去呢?桐城百思不得其解。

    偶然的机会,桐城终于破解了这个谜语。前几天和一群朋友喝茶聊天时,一个朋友拿出目前市场上最新潮的手机把玩,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记得一个多月前这个朋友的手机是最新款的三星,怎么现在又换了只诺基亚新机子。他自嘲道:这辈子换老婆是不可能的事了,那就换换手机过过瘾吧。

    哈哈,桐城恍然大悟,原来男人的骨子里都有换老婆的情结啊。

    原先我就纳闷,手机是用来打电话的,只要能通话发短信,款式旧一点,式样老一点,又有什麽关系呢,干吗要隔三差五的换手机啊?现在我明白了,为什麽男人换手机换的这么勤,原来是“换老婆情结”惹的祸,通过换手机,过一把换老婆的瘾。呵呵。

    怪不得如今手机市场生意这么红火,显然,手机生产厂和销售商也摸准了消费者这种换老婆情结的行情,新款机子层出不穷,一方面以新的功能、新的造型吸引消费者,另一方面也满足了这部分人“换老婆”的爱好。

    不过话说回来,哪个男人会诅咒自己老婆早点死,如有,这样的男人无疑于禽兽。眼下真实的情形是:中年丧妻的男人极少,离异再娶的男人也属少数,大多数男人还是安安眈眈居家过日子的。这些男人尽管内心有换老婆的情结在躁动,也只是想想而已,大不了就随时更换个手机过过换老婆的瘾。仅此而已。

 

如果你还有空,请再为我投票  谢谢!

—————————————————————————————————————————

 

下面的博文,总有一款适合你:

 

贝克汉姆凭什麽成为全球最性感男士?(组图)

宁做坐台女 死也不当“二奶”

老婆从来不叫我爸妈怎么办?

娱乐圈爱情长跑为何多无疾而终?(组图)

中超峰会更像一场麻将大会 

姚明凭什么说火箭能夺总冠军?

姚明是风箱里的老鼠  姚跑跑是迟早的事

明知我出轨,老公你怎么不愤怒?

好男人马尔蒂尼出轨吃嫩草(多图)

香车美女,今夜你会不会来?

国安是冒牌天子武汉才是真汉子

奥运新娘大比拼(多图)

谁给李春江罢赛的权力?

姚明劳伦深情拥抱  妻子叶莉有话要说

明知是愚人 我还是上了初恋情人的当 

我们生活在一个无处不“色”的时代

阿娇为何说自己很傻很天真(组图)

姚笛出演林黛玉并非最佳选择(组图)

“中国摇滚之父”崔健为何摇不进“春晚”

情人节是用“下半身”过的吗?

谢亚龙年薪仅40万?开玩笑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