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明劳伦深情拥抱  妻子叶莉有话要说】

(2008-08-29 09:40:50)
标签:

评赛观赛

桐城一派

奥运会

劳伦

姚明

叶莉

拥抱

日记

体育

分类: 2008北京奥运

     姚明与劳伦在奥运会闭幕式上长达5秒钟的深情拥抱,全世界为之侧目。在劳伦看来,与姚明拥抱就像你们中国人握手一样正常,而在姚明眼里,与劳伦深情一拥,既还了多年前的情债,又体现了这届奥运会的意义。就在大家热炒这段跨国八卦时,却忽略了一个人的感受,姚明的妻子叶莉有话要说——

 

叶莉日记

(仿鲁迅《狂人日记》)

  

 

一 

 

    今天晚上,很好的月光。
    我从美国回到中国看姚明比赛,已有些时日了。今天晚上的奥运会闭幕式上,我忽然从电视镜头里发现,澳洲女篮第一中锋劳伦·杰克逊含情脉脉地看着姚,我感觉不妙。只见劳伦伸出双臂,姚也俯下身子,两人拥在一起。难道他们旧情复燃,还藕断丝连?然而须十分小心,不然,今天早上起床时,右眼何以猛跳了几下呢?
    我怕得有理。

 

 

    今天全没月光,我知道不妙。
    早上小心出门,一路上的人都在窃窃私语,有的还对我指指点点。远远地,听到他们在说,昨天姚明在全世界面前跟劳伦拥抱,叶莉会不会吃醋啊?估计姚明昨晚跪叶莉的床头柜了。回家上网一看,各大网站全是姚和劳伦拥抱的照片,劳伦写给姚的日记肉麻兮兮,不知是真是假。还有的网友说,姚明和劳伦很般配啊,跟叶莉嘛,嘿嘿……我的心一惊,便从头直冷到脚跟。
    我想,我跟他们无冤无仇,何以指指点点要害我,同我作对。这真叫我怕,叫我纳罕而且伤心。
    我明白了。这是情债惹的祸。

 

 

    晚上总是睡不着。凡事须得研究,才会明白。
    他们——一个在NBA,一个在WNBA,可以说是“近水楼台”;一个是如日中天的男篮第一中锋,一个是红得发紫的女篮第一中锋,可以说互相倾慕、惺惺相惜是再正常不过了。我知道,劳伦暗恋姚已很久,曾大胆向姚明示爱,但遭到姚的婉拒。姚是个传统的中国男人,对感情很专一,这点我很清楚。

    凡事总须研究,才会明白。过去也有球员旧情复燃,重修久好的,我也还记得,可是不甚清楚。我翻开历史一查,这历史没有年代,歪歪斜斜地每页上都写着“见异思迁,移情别恋,朝秦暮楚,吃着碗里望着锅里”等字。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2个字是“炒作”!

 

   

    早上,我静坐了一会。这几天是退一步想:假如我是劳伦,我该不该向姚索求拥抱?对于自己暗恋过的男人,拥抱一下又有何妨。站在姚的角度上,当一个心仪自己的美女站在面前时,你怎么能拒绝她的拥抱呢?你于心何忍?何况姚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处处为别人着想。

    仅仅是一个拥抱而已,又不是别的什么。

 

 

    没有炒作过的人,或者还有?

    救救网民!

 

【姚明劳伦深情拥抱 <wbr> <wbr>妻子叶莉有话要说】

这样款款深情、让人心碎的眼神难怪叶莉吃醋

【姚明劳伦深情拥抱 <wbr> <wbr>妻子叶莉有话要说】 

 如此激情投入的“熊”抱难怪叶莉抓狂~~

 【姚明劳伦深情拥抱 <wbr> <wbr>妻子叶莉有话要说】

 换个角度看看,美人在怀,姚巨人很受用哦~~

【姚明劳伦深情拥抱 <wbr> <wbr>妻子叶莉有话要说】

再换个角度,喷血啊这姿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