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31,564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碾碎莎朗·私通的《本能》祭奠死难同胞(图)】

(2008-05-27 21:14:40)
标签:

桐城一派

莎朗·私通

《本能》

报应论

祭奠

死难同胞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爱不释手

碾碎莎朗·私通的《本能》祭奠死难同胞(多图)

 

【碾碎莎朗·私通的《本能》祭奠死难同胞(图)】

 

/桐城一派

 

一个人在遭到伤害后,最痛苦的莫过于有人在伤口上撒了把盐;一个国家在遭受苦难时,最可恶的是有人不仅不对这个国家表示同情,反而幸灾乐祸地说这是“报应”。大家都知道我在说谁了,对,我说的就是莎朗·私通。

四川汶山大地震夺去了六万多条鲜活的生命,凡是有人性、有良知的地球人无不为之动容,为之震惊。但作为国际影星、好莱坞著名演员,莎朗·私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没有对地震遇难者表示哪怕半点同情心,反而抛出了震惊世界的“报应论”,而且枪口对准的是13亿人。

莎朗·私通凭借其主演的《本能》风靡中国,也是从那时起,我开始喜欢上了这位好莱坞性感影星,并精心收藏了《本能》碟片。就是这样一位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却用极其肮脏、恶毒的言论通过全世界的媒体肆意侮辱中国的地震灾民,她简直不是人,她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

莎朗·私通,你伤害的不仅仅是喜欢你的中国观众的心,你伤害的是13亿中国人的心,伤害的是世界上凡是有良知的人的心。即使你以后想道歉,我们也不接受你任何形式的道歉,因为你不配道歉,你也无须道歉。

从现在开始,莎朗·私通,我鄙视你。13亿人,就是一人一口唾沫,也会淹死你这个蛇蝎心肠、毫无人性的女人。

明天,我要对着汶川的方向,碾碎你的《本能》碟片,祭奠地震中死去的同胞。

 

请记住这个老女人的肮脏、丑恶的嘴脸:

 

【碾碎莎朗·私通的《本能》祭奠死难同胞(图)】

【碾碎莎朗·私通的《本能》祭奠死难同胞(图)】

【碾碎莎朗·私通的《本能》祭奠死难同胞(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