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桐城一派
桐城一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29,706
  • 关注人气:15,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冠希在新浪开博的后果】

(2008-03-14 21:14:59)
标签:

我记录

我的情感梦想

桐城一派

陈冠希

新浪

分类: 娱乐八卦•爱不释手
 

陈冠希在新浪开博的后果

——老徐博客入围世界博客20强有感

 

/桐城一派

 

在桐城的记忆中,偶一直认为老徐博客的访问量在全球应该是数一数二的,这不仅因为中国的网民在世界上是最多的,更是因为徐静蕾是才女,在国内的粉丝数以千万计,但在看到英国《卫报》的统计,才知道老徐博客在世界范围属于“小巫见大巫”了。

《卫报》310日评选出了“全球最具影响力博客50强”榜单,其中,以政治新闻为主的The Huffington Post名列榜首,硅谷著名IT博客Techcrunch列第三位,中国才女徐静蕾在新浪开设的博客仅列第十二位。

老徐博客,在中国的博友中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截止3142035分,总浏览量是144336089点,排名中国博客第一。老徐博客,不管是伤风感冒,还是发点感慨,即使发张照片,点击率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这样的点击量,在世界上只排名12,桐城也为她打抱不平。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中国互联网用户数量在全世界是数一数二的,但博客仅列世界第12位有点不相称。于是桐城忽发奇想:假如香港艺人陈冠希在新浪开博的话,会有什么结果?

假如陈冠希在新浪开博,其影响力不是进世界三甲就是列世界前十名。只要陈冠希隔三岔五写出《我和阿娇不得不说的故事》、《张柏芝是如何上我的床》、《我的正牌女友杨永晴》和《嫩牛吃老草的奥秘》等文,不出半个月,博客总点击率肯定超过老徐。

假如陈冠希在新浪开博,新浪几近瘫痪。作为艳照门的主角,陈冠希在世界范围特别是华人世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只要他在新浪一开博,单篇点击率不是8万、10万了,百万、千万也很有可能,到时,新浪的服务器不堪重负,几近瘫痪。

假如陈冠希在新浪开博,我等草根博客只好激流勇退,关博歇业。冠希一开博,就知有没有。全世界人民都在关注艳照门事件的进展,都在看冠希博客,草根博客根本无人问津,只好关门大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