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AZ
MoA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6,371
  • 关注人气:1,9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2011-03-18 09:38:22)
标签:

moaz

栎智

分类: 心情驿站

上联:大核民族扩散从我做起
下联:盐荒子孙库存人人有余
横批:有碘意思

 

  想想日本人真可怜,地震没死,海啸没死,核辐射没死,看到中国人买盐,笑死了…

 

  感觉经过了地狱般的三个月。将房子弄完了,也把考虑了半生要不要犯的错给犯了。总算是大功告成大错铸成。眨眼间,五个月的假期只剩下1个半月了。然后自己又有特别的想法,看来时间安排的太满了,不太够啊。四月要去拍婚纱,马上三月底要去老婆大人老家仪事一下。这中间其实剩下的时间并不多,不一定够我准备我想做的事。

  挂了Q签名一阵子,于是有不少朋友曾问我到底犯啥错了。其实也没啥。我只是认为,结婚本来就是个错误;所以在大错铸成前要考虑清楚要不要犯错,要不要一错再错,要不要直接一错到底。所以,我终于下定决心犯错误了。

 

应要求贴几张我的小窝照片,全程手机拍摄图片数量和清晰度有限,请各位亲朋好友凑合凑合…

这次装修前: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之前几乎没拍照片,就找到1张。装修开始后,也正是我噩梦般的三个月炼狱生活的开始。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装修中我跟民工一样自己干活,凿墙搬运清扫做东西买耗材。中间惨不忍睹的画面我是在不忍心拍。用老婆大人的话说,就是感觉跟突然遭劫了一样。

不过,这样的日子总有尽头……

这是装修快弄好之前的两周。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哎,基本算是至少能看了。虽然还是乱的不像人住的地。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呵呵,装修好了有时间拍了,拿着手机刷刷的拍了几张,好像就差卧室阳台洗手间和露台没拍了吧?恩,有时间再拍了放上来吧。

装修完后: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忙碌的假期(组图实拍)
呵呵,说明一下,之所以我自己把墙刷成紫色,是因为个人喜好。只要我喜欢,我是从来不管人家咋觉得的,毕竟是我自己住嘛。自己心情好最重要。还有,我把我收藏的娃娃摆了一面墙,还有些摆不下的只好放沙发了。

好了,又一件事大功告成了。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的亲戚,感谢我的媳妇和媳妇家人,感谢我的诸位朋友在此期间给予的所有关心和支持。

  我越来越喜欢“对望”这首歌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