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AZ
MoA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6,371
  • 关注人气:1,9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潮流风暴:解读“2010香港小姐”胸中之料

(2010-08-02 16:52:58)
标签:

娱乐

分类: 胡思乱想

  随着2010年8月1日晚的“2010香港小姐”刚落下帷幕,陈庭欣、张秀文、庄思明、李雪莹等新一代娱乐界的宠儿崭露头角。

  笔者今天并无意批判什么,仅本着娱乐和科学探索的精神,YY一下各位娱乐新宠的胸中之料。

  这位是亚军:

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1.jpg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2.jpg

  请注意看,如果将胸部脂肪向中间堆积,虽然可以使得胸部看起来变高了,可是切忌不能“回眸一笑”,否则褶皱的皮肤会悄悄露了怯。

  接下来看这位:

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5.jpg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6.jpg

  很松散,很风情。将胸部的最边上用少量的魔术垫塞上,会使胸部显得大而平整,有暴力的挤压感。

  如果说胸部按大小可以分成巨乳、适乳、咪咪乳和太平乳,那么下面这个算是适乳。

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7.jpg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8.jpg

  做为一个偏好适乳的用户,我言不由衷的赞叹一句,适乳最适合从侧面看,稍微的小翘曲加上内里称点随便啥柔软物,就能得到事半功倍的大小,还显得挺拔。

  再来个适乳者……

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9.jpg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10.jpg

  笔者认为,C胸,是女孩子最完美的胸型比例。无论是穿衣还是走秀。想大则大想小就小。无处不吸引着周遭的艳羡目光。

  怎么你不信C胸能随意放大缩小?回看现今最红火的模特:

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3.jpghttp://www.seemao.com/themes/general/images/xl4.jpg

  这效果,C胸就这样变F胸了。

(PS. 最后感谢赛猫让我一舒胸臆。我们的口号是:知道上百度,省钱上赛猫。)

(PS. 赛猫官网上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eemao.com/?id=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