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AZ
MoA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6,371
  • 关注人气:1,9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2006-07-31 17:38:18)
分类: 心情驿站
  感谢这些日子一直用心去感受去支持着我的朋友们.
  今天……好日子啊。发几张我妹妹前些时可耐的cos照片……呵呵。有追求者先来我这报名哈。恩恩,我来监督。
我的可耐小妹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呵呵,新增照片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这张感觉一般...一直在考虑放不放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恁犀利的眼神列...果然是她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今天新增的最后一张,也是我个人最稀饭的一张
无论从构图还是pose和角度都非常不错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这真的是偶以前那个比男孩还阳光的妹妹吗?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这个……侧面照到是一般的说,不过自己的妹妹,怎么都是最好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呵呵,完全看不出来是当年那个小女孩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哈哈,cos这么有女人味的男的,还真是兴趣特别
谢谢大家的关心了(照片更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