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AZ
MoA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6,371
  • 关注人气:1,9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浅聊“被女老总多次诱奸后开除”

(2006-06-26 10:55:46)
分类: 贪婪之岛
  转贴一段东西.大家先看原文吧.我会在最后写下我对这篇东西的个人感觉.
 
这篇东西的楼主是个叫(同方男人)的人,以下是原文:
 
浅聊“被女老总多次诱奸后开除”
浅聊“被女老总多次诱奸后开除”
浅聊“被女老总多次诱奸后开除”
浅聊“被女老总多次诱奸后开除”
浅聊“被女老总多次诱奸后开除”
 
以上是全部文章.下面我说我的感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做为一个男人而言,堂堂五尺之躯,居然说"被人用工作威胁用金钱诱惑用xxxx",这种烂的掉渣的话也说的出口.做为一个男人,如果想拒绝这种事,我想,是怎么也能办的到的吧.没有拒绝只能表明,在你心中,工作和金钱比别的东西更重要罢了.是你自己首先屈服于这些东西…….既然是自己屈服,只能说如果真有此事也是两相情愿,不存在什么威逼利诱和饱受欺凌吧。这篇文章,在我看来个人观点太强。直白的说,就是一被包养的小白脸失宠后的故事。你只是拿性去交换别了的东西,跟妓没什么区别。
  当你接受了,当你对自己妥协的那一刻起,你已经完蛋了,你已经没剩什么能拿来叫嚣的资格。
  奉劝所有男人有点原则,有点胸怀。自己默许的交易,就不要拿那些无畏的理由做借口。错了就坦然承认,更别说什么心里对不起女朋友。在你心里,女朋友到底是什么啊?难道,你是人家的发泄工具,你女友则是你的发泄工具?
  奉劝所有女人有点自尊。对男人不存在什么报复,如果说是个人爱好又另当别论。不过在make_love这件事中,吃亏的永远是女人。没人会喜欢公共厕所。别自我欺骗自我嘲笑的说自己也把谁谁也给怎么了。你们只是在自己的个人意识层面里做了个平等交易罢了。
 
这个据说是当事人吴女的照片:
 
图片里的文章截取自领子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