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AZ
MoA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6,371
  • 关注人气:1,9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魔镜(序)(一)

(2005-10-25 23:40:49)
分类: 心情驿站

魔镜(序)

  魔镜是我在2000年开始写的片段文的新篇章,纯以描写心灵的感受和人类的劣根性为主。意图在警醒世人……同时看到最后,你一定会发现你心灵中的阳光。

 

魔镜(一)——魔镜魔镜告诉我

——————写于2000年8月

http://photo.sohu.com/20050328/Img224889072.jpg

  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人与动物的区别已经越来越小,这个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大游戏,适者生存的游戏。记得我高中时曾写过一段日记,现在对那个感受的感觉越来越深刻:这个世界,是强者的世界,男人不强,就会被遗弃;女人不强,就只能沦陷为别人的玩物。不过人的终点,其实都是死亡。
    想来,当时说的 “强”应该是指的心智的坚强,当时的我,应该不会考虑到什么淡然或者忍耐的意义,但是也能记下这些话另现在的我很高兴我的认识启蒙的那么早。
    再过不久,我又要踏上另一段旅途,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我也并不在意那些了。
    希望大家在往后的日子里开心每一天。开心至上。

    我有个很简单的梦想:打工——旅行、再旅行,直到我有天走不动了为止。上帝给我一双眼睛,我愿意看遍这个世界。看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每个光与影折射的灵魂。

    魔镜魔镜告诉我,这个世界谁最无知?是孩子,还是我们?

    贪婪的本性让我肆无忌惮的吸取着看着飞舞着…………我只是个舞者,在人生的舞台上放肆的快乐。

 

恐龙灭绝的过程http://www.shm.com.cn/images/2005-03/28/xin_530302280823687427317.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