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阳伯伯
欧阳伯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6,208
  • 关注人气:1,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贝卢斯科尼,请你离开米兰吧!

(2009-06-09 09:52:29)
标签:

米兰

卡卡

贝卢斯科尼

离开

皇马

体育

      贝卢斯科尼,如果你不在爱米兰,那么请你放手吧,以米兰今天的地位和声名,好的下家绝对不愁找不到。

http://photocdn.sohu.com/20090118/Img261812405.jpg

    对于所有的米兰球迷来说,不该发生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卡卡走了!我珍藏的那件米兰22号球衣从此变为了历史!

    贝卢斯科尼现在不缺桃色新闻,不缺女人,就缺钱,这个全欧洲都知道。卡卡的离开或许能够给他带来大笔的欧元,但实际上也让米兰的一段回忆彻底哦了!依稀记得卡卡初登亚平宁的2003年,德比战中的那一粒进球给了所有米兰人接下来几年无限地期待。卡卡也没有令人失望,他在六年时间里给了米兰一座联赛冠军、一座冠军联赛、一座世俱杯的冠军!只是这些在六年之后看来,都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米兰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米兰了,这里的人情味在商业大潮中正在变得越来越淡,贝卢斯科尼当年豪撒千金的气魄,现在变成了豪求数女。当年米兰内罗的家庭氛围现在就和他自己的家庭一样,已经分崩离析。老贝现在的精力更多的用在了政治上,用在了女人上,用在了金钱上,而唯独没有了足球。

    我不想说皇马有多么的卑鄙,竟然挖米兰的墙角。我也不想说卡卡有多么地势力,尽然远走西班牙。我只想说的是,贝卢斯科尼,如果你不在爱米兰,那么请你放手吧,以米兰今天的地位和声名,好的下家绝对不愁找不到。就像老贝自己的婚姻一样,如果你不爱对方了,又何必要自己一边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呢!

    贝卢斯科尼的妻子毅然地选择了离婚,卡卡无奈地出走,他们是人,他们可以有自己的选择。可是米兰没办法,从卡卡的身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未来几年米兰的衰退甚至还会有类似事情的发生,但米兰不能选择,因为他不是人,他是贝卢斯科尼的资产。我们只能在这里恳求老贝,如果你不爱米兰了,就请放手吧。

    卡卡走了,安切洛蒂走了,米兰的一个周期结束了!马尔蒂尼退役了,米兰的一种俱乐部风格没有了!那么贝卢斯科尼,你也可以走了,米兰也应该要改朝换代了!73岁的你在女人身上或许还能找到第二春,在米兰身上,你只会耽误他的青春。

更多精彩,尽在首页:点此回欧阳伯伯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