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阳伯伯
欧阳伯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5,516
  • 关注人气:1,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火箭不是奥巴马

(2008-11-05 12:15:14)
标签:

火箭

姚明

奥巴马

麦迪

阿泰

凯尔特人

民主党

change

体育

    奥巴马用“CHANGE”引领着自己步入白宫,实现了民主党八年来的复仇夙愿。而火箭呢?他们缺少的就是CHANGE,没有“CHANGE”,乃怕是三巨头也不管用,毕竟谁也不能保证每一场三个人都能完美发挥。

    火箭不是奥巴马火箭不是奥巴马

    电视里主持人还在期待35秒的奇迹,可就像他们自己说的奇迹只会发生一次。大洋彼岸,当奥巴马在一些关键州连传捷报的时候,麦凯恩或许也在奇迹,但他也知道,在政治游戏中奇迹同样不会光顾自己。

    火箭和凯尔特人的比赛被安排在美国的大选日,不知道是NBA的有意为之还是无意之中的巧合。东西部的两大三巨头组合碰撞在一起所激起的火星,一点都不逊色于那边厢的驴象之争。只是一直渴望在卫冕冠军身上证明自己的火箭队没有像民主党那般幸运,他们倒在了“在朝”冠军球队凯尔特人的脚下,单从这场比赛来看,NBA的格局并没有因为火箭夏天的补强而有所改变。

    火箭缺少的是什么?不是那股狠劲,也不是所谓的球员的个人战斗力,而是变化。当姚明因为犯规以及状态的原因而苦苦挣扎之时,火箭在很多的时间里就会变得手足无措,他们不知道究竟应该怎么打了?于是,我们就看到了麦迪、阿泰一次次地干拔,看到布鲁克斯一次次的外线投篮,运气好的时候比分能够迫近,甚至能让人产生否极泰来的感觉,而一旦手感没有了之后,分差也就不断地拉大。

    奥巴马用“CHANGE”引领着自己步入白宫,实现了民主党八年来的复仇夙愿。而火箭呢?他们缺少的就是CHANGE,没有“CHANGE”,乃怕是三巨头也不管用,毕竟谁也不能保证每一场三个人都能完美发挥。阿德尔曼普林斯顿体系的核心思想其实不是反跑,不是中锋的高位策应,而是“CHANGE”,是随机应变,面对各种问题能够做出最正确的攻击篮筐的方式。

    火箭没有奥巴马,没有CHANGE,所以在短时间内,他们不可能改变NBA的格局,他们或许还要等待更长的时间。而当我写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可能打着“CHANGE”大旗的奥巴马和民主党已经在庆祝胜利了。

更多精彩,尽在首页:点此回欧阳伯伯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