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阳伯伯
欧阳伯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95,516
  • 关注人气:1,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董方卓,一场游戏一场梦

(2008-08-28 08:22:45)
标签:

董方卓

曼联

一场游戏一场梦

体育

    “不要谈什么分离,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不要说愿不愿意,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多年前王杰的那首《一场游戏一场梦》恰如其逢概括了小董三年来的心路历程。

http://img1.qq.com/sports/pics/12588/12588488.jpg

    董方卓要回来了,消息来得有些人突然,没有任何的征兆和炒作。这与三年前他风风活活地嫁入曼联形成鲜明的对比。世态炎凉的背后,既有中国足球大环境不断恶劣的原因,也和小董在欧洲的这三年碌碌无为不无关系。

    “不要谈什么分离,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不要说愿不愿意,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多年前王杰的那首《一场游戏一场梦》恰到其逢概括了小董三年来的心路历程。三年前,200万英镑的身价以及红魔那件令人热血沸腾的球衣不仅让一个大连男孩实现了多年的梦想,也让中国球迷兴奋了好一阵子。可是当儿时的梦想变成现实的时候,好多东西却反而变得虚幻了。安特卫普的两年与其说是锻炼,不如说是一种放逐。对于董方卓而言,曼联只是顶在头上的帽子,老特拉福德依然只是梦,而不是能让他上台演出的梦剧场。

    三年来,除了偶尔的夏季巡游,除了那份合同以外,小董和曼联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的联系。曼联拿着这张合同可以大赚钞票,小董拿着这张合同难以再做选择。老特拉福德的梦最终也没有变为现实,反倒更像是一场围绕着足球、金钱、梦想三者之间的游戏。董方卓不是没有机会,只是要抓到这样的机会可能性实在太小了,概率基本上等同于54张扑克牌里面你要一次抓到大王。董方卓眼里只有一个曼联,可是曼联旗下却有不下50个一样的董方卓。对于曼联来说这是场只赚不赔的游戏,而对于董方卓来说这是场梦。

    梦现在才算真正醒了,至于是揉揉眼继续睡还是立马起床开始新的征程,那就要看董方卓自己了。梦醒时分,但愿小董能够不再游戏下去。三年的旅欧不是一无所获,但那只是过去,和现在无关。从此曼联和董方卓没有任何的关系,董方卓要做的就是在大连证明自己。

更多精彩,尽在首页:点此回欧阳伯伯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