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特特之福
特特之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6,324
  • 关注人气:18,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上车窗口曝光

(2020-07-16 07:40:07)
标签:

股票

再上车窗口曝光

两种选项,你们是喜欢上攻途中的长阴线还是喜欢走熊途中的单日长阳?这个用脚后跟都能想明白的常识想通了,你们就不会纠结昨日的这个阴线了。


所谓牛市多长阴,牛市长阴就是黄金坑;


知道你们很多人因为昨天这个中阴线又睡不着觉,所以,今天早评就提前到凌晨推送给你们,希望能慰藉一下那些已经开始瑟瑟发抖的心灵;


股市每时每刻都在波动,实在没必要让心情被此束缚和奴役。有的人喜欢看日线,甚至小时线,分钟线炒股,恨不能拿住每一个波峰,规避掉每一个波谷;有的人天生就是一副大心脏,买入就几个月甚至两三年不闻不顾,做的就是心中看重的那个大趋势。


无意去区分哪一种投资或者叫投机风格的高低,能赚钱的能让你账户市值不断增加的就是最适合你的;


比如今年以来的美股特斯拉,疫情期间股价从一千多雪崩到350,在从一千多到350这个下降通道,不难想象有不少资金不断割肉离场,但是也肯定有资金稳坐钓鱼台管它风浪起,就是岿然不动拔掉电源线去海边度假,结果,止损的永远损失,去海边度假到前几天回来的,打开账户一看,股价又从350到了1700.


这样的例子太多,比如前天的沪硅产业,盘中一度冲高20%打板(科创板),如果不贪,落袋也很愉快,但是想做大趋势的,继续持有,就要经受昨天盘中回落10%,今日盘中震荡26%(从最高点到跌停)的煎熬。


哪种操作你更喜欢?


明日万千宠爱的中芯国际要在科创板上市交易了,很多资金看好,看好其市值和台积电媲美,但是这里要提醒,越是市场看多的,后面往往蕴藏着不知名的风险,当年中石油上市,多少资金追捧,结果13年过去了,套了多少人多少资金?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中石油!


不妨悠着点好;


前天单日流出跑路的所谓北上资金,昨天尾盘几分钟又净流入30多亿,昨天说什么来着,北上资金不过也是追涨杀跌的一个大散户,仅此而已。昨天还在卖卖卖,转脸就是买买买,翻脸比翻书还快,资本的趋利性暴露无遗。


技术形态上,无论是创业板还是沪指,都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盘,洗一洗太正常,更健康,也更符合监管层心意。太快,太疯,必不持久。没必要大惊小怪。


深圳出台了史上最牛的控制房价的措施,离婚不满三年的也不能买房。房价高过750万的就要缴纳豪宅税。说实话,深圳房价高过帝都魔都,有点托大。这下,进去炒房的资金被关门打狗了;


这个事情对于股市自然是利好,房住不炒,大量的流动性除了来股市,还能去哪里?转移到国外的通道早已收窄了,更何况,欧美疫情那么严重,这些土豪敢去疫情重灾区吗?


所以,类似昨日这种中阴线,改变不了周期力量和资本市场自强带来的走牛大趋势。就是回撤下补下方3150附近缺口,后面还是只有一途:走牛往上!


对于很多习惯T+1甚至T+0的隔夜买卖的中小资金来说,防范这种小周期的回撤和获利盘回吐的压力,进而守住本轮行情带给自己的丰厚利润,这是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毕竟大多数人的心理还没有强大到可以锁仓一年半载不看账户一眼的程度。既然心脏受不了这种利润回撤带来的沮丧,那么全力防范这种小周期回撤,自己就应该格外重视起来哈;


再说一次,本轮行情是技术周期的力量叠加国家资本市场自强和工业化步入成熟期的一次共振。没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挡!


美股已经开盘,继续飘红,人民币继续强势升值,明日二季度GDP将公布,铁板钉钉是地球上唯一保持正增长高增长的国度……盛世牛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负;敬请关注公众号 H19830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