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特特之福
特特之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5,488
  • 关注人气:18,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券商做多背后的政策利好信号

(2008-06-05 14:19:16)
标签:

券商

发力

政策

利好

黄一苇

股评

                             注意券商做多背后的政策利好信号

 

   在两市成交量日益缩量,深市缺口成功补缺,沪市缺口越来越压缩的当口,类金融板块券商个股在午盘伊始就开始了做多拉抬行情。两市缩量严重、盘中无热点领涨板块,市场人气惨淡;再加上越南盾的崩塌、汶川地震等突发性因素的影响,市场主力普遍观望。在这样的情况,券商选择了这样的时刻拉抬,可谓是意味深长。

 

   于印花税调低和规范大小非交易的政策利好,已经被市场消化殆尽。而两市行情由于受到上面诸多因素的影响,两市大盘再次选择了走低行情。3000到3300点几乎被市场普遍认同为政策底的重要支撑部位,久盘必跌,如果在这一带盘中时间太长,而量能又配合不上,那么大盘转头向下的可能很可能演变成现实。这样的情况,毫无疑问是监管层所不愿意看到的。而扭转大盘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监管层再次出台新的政策利好,比如股指期货,比如融资融券等等。

 

   券商消息远比广大散户灵通。今天盘中选择在午后发力,很可能就是看准监管层周末可能出台相关政策利好的重大信号。从盘面上来看,4.24跳空缺口已近成功回补,很多股票已经再次超跌到更安全的投资区间。建议投资者此时大胆入场,做一波反弹行情完全可以全身而退。“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黄一苇师从武大,起于天涯。上市地产公司高管。中国唯一历县、地、省和中央主流媒体的新闻传播者。《新民晚报》、《东方早报》评论员。新浪名人博客(地产、体育、财经)。 .

  

                         《震撼:武汉街头震撼一幕》  

                     《午后两大焦点股票》

                    该是紫金矿业挺身而出的时候了》   

                   黄一苇:论A股持久战兼答侯宁> 

             《A股走势的“喻世明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