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085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晶晶,请自觉的向张怡宁看齐!

(2009-10-20 02:05:31)
标签:

篮球

体育

绯闻

科比

郭晶晶

分类: 体坛风云

郭晶晶,请自觉的向张怡宁看齐!

 

张怡宁大婚,让中国体育界的当婚女青年们又少了一位掌门人,而现在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另一位体坛大姐大,郭晶晶何时才会穿上象征着最美丽新娘的婚纱。毕竟,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听到过不少郭晶晶的婚讯,而今,却被之前从未“显山露水”的张怡宁占了先机。同已28岁“高龄”的的郭晶晶,何不早日向张怡宁看齐?

 

郭晶晶需要向张怡宁看齐吗?肯定会有人说,两人原本就是不同的风格。如果是张怡宁走的是“冷傲”路线,郭晶晶最喜欢给他们展示的则是她的“妩媚”。所以,我们从未听到过张怡宁在感情方面的丝毫绯闻,而郭晶晶则是从“亮晶晶”到霍家少爷,再到某神秘男子,桃色事件屡出不穷。可是,既然张怡宁是大家公认的玉女,郭晶晶就甘心成为众人鄙视的“欲女”吗?

 

郭晶晶需要绯闻,一如她今年在国内乃至国际让人如雷贯耳的名声,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郭晶晶的私人生活或者是那些让小学生都要耻笑的言行举止。自然,这些关注度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一如去年2000万以上的收入,连刘翔和章子怡都望其项背。然而,作为一个世界闻名的优秀运动员,这真的是郭晶晶最应该追求的嘛?

 

张怡宁结婚了,保密工作堪比《潜伏》里的余则成,但没有人会对此加以指责,对于张怡宁的婚姻,大家更多的还是送上自己的祝福。我们更相信,结婚后的张怡宁,无论是否继续自己的运动生涯,她到哪里,都会是受人敬仰的明星。而郭晶晶呢?是否也该停止那些绯闻的制造,无论是否继续对伦敦的坚持,都要认真的改变自己“反面教材”的前科?

 

张怡宁结婚了,体坛的“女钻石王老五”又少了一个,确切的说,放眼当今中国体坛,第一单身女明星已非郭晶晶莫属,但对于这样的“称谓”,郭晶晶是否会适应,一如全运跳水比赛时传出的新绯闻,我们已对此产生了审美疲劳……

 

全运会,张怡宁带给我们的最大震惊不是她夺得了两枚金牌,而是她结婚了;而郭晶晶,给我们演绎的不是她“让”了给吴敏霞一枚金牌,而是她又开始约会了……

 

 

 

 

湖人最佳第六人(图)   科比夺冠她最开心

网坛第一美腿泳装秀(组图) 橄榄球宝贝冲动内衣秀

最美橄榄球宝贝(组图) 她能戴上NBA总冠军戒指?(图)

落入凡间的艺术体操精灵 中日联袂PK豪放欧洲

中超版冠军宝贝演绎冠军诱惑

台坛八大九球天后 中俄韩美女香艳PK

亚洲体育第一美女金妍儿妩媚写真(图)

雷人无极限 郭晶晶囧照大集合(图)

频登男性杂志 勾魂摄魄之库娃眼神

告诉你施艳飞靠什么俘获易建联(图)

 

易建联的微博客 http://t.sina.com.cn/yijianlianblog 

我的微博客:http://t.sina.com.cn/longben,可以用手机短信发的博客,你加入了吗?请发邮件给 weihua4017@sina.com 获得限量邀请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