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763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助李章洙得身退良机

(2009-08-30 23:53:10)
标签:

体育

足球

国安

鲁能

李章洙

德比

分类: 足球漩涡

鲁能助李章洙得身退良机

 

京鲁大战平局收场,和谐的比分掩盖不住早已弥漫开来的硝烟,面对渔翁得利的河南建业,鲁能是否还有底气说卫冕,国安是否还有颜面说争冠?虽然现在还不能对日趋白热化的争夺形势下一个定论,但这场鲁京之战却也给了国安调整的良机——李章洙借机身退,国安从头再来。

 

切勿说点球是出于裁判对国安的照顾,26次射门换来的是无功而返足以证明国安真的没有做好拿下这场“国家德比”的准备。比之拿下鲁能夺取积分榜首,徘徊在球队内部的“罗李之争”依旧是他们最大的困惑,毕竟,赛前已经有了输球李章洙下课的言论。

 

本场比赛之后,李章洙否认了自己下课的传言,但改变不了的一点却是,他和罗宁日益尖锐的矛盾。显然,官宦之身的罗宁,早已将李章洙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欲拔之而后快。假使国安能够赢得这场国家德比,两人之间的矛盾肯定有短暂的缓和;假如国安输给了鲁能,或许今晚国安就会传出李章洙被夺权的消息。令罗宁遗憾的是,他最想看到的两种结果都没有发生,李章洙和他的尴尬还将继续。

 

对于老李而言,虽然“铁肘风范”帮助他在球队里树立了绝对的威信,但国安毕竟不是主教练说了算的队伍。试想,他用这场平局让罗宁咽下了一块夹生的馒头,罗掌门岂会不在日后找机会一并讨还?李章洙今天没有被赶下台,国安的下一场输球之时未必不是他的“升天之日”。更何况,现在的国安,根本没有信心和实力赢得之后的每一场比赛。

 

显然,11的结果对李章洙而言是不想看到的,也是他最需要得到的。比赛过程中,李章洙一次次用吸烟来掩饰自己的无奈何着急,足以证明他在国安帅位上的尴尬,与其继续尴尬下去,还不如早日抽身而退。此时,如果宣布自己辞职,一方面可以保住自己铁帅的名节,另一方面也不会给自己日后“择业”带来困难。

 

硬撑未必是最好的选择,李章洙,请珍惜这次退身的良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