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085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放生力帆乃鲁能有意为之 一点证明泰山必笑傲09

(2009-06-21 09:38:17)
标签:

体育

篮球

鲁能泰山

韩鹏

分类: 泰山演义

放生力帆乃鲁能有意为之 一点证明泰山必笑傲09

 

 

主场放生重庆力帆,错失登顶良机。对于志在卫冕09中超,以保球队之颜的鲁能泰山来说,确实有些遗憾,这样的平局显然难以拯救还处于阵痛期泰山队。但足球比赛往往就是这样,越是想得到的,越有可能见到与理想擦肩而过的结果,平局,对鲁能来说,是一种遗憾、是一种错误,但同时,也不过是一场简单的联赛。

 

图拔真的会很无奈,他认为他做到了他该做的一切。他几乎用尽了手下的所有可用之兵,甚至于连韩鹏都在下半时带伤披挂上阵,但球赛进展的过程却超乎了他的想象……用句最经典的话讲,主教练可以为谋得胜利做出所有努力,但他的努力未必能够取得圆满的结局。鲁能未胜,图拔无责也有责!

 

图拔无责?昨晚未能获胜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不是球队的排兵不利,更不是图拔的指挥不当,而是球队缺乏求胜的欲望和信心,这一点从比赛一开始就看得出来。昨晚,在平时最热闹的一个看台观战,可上半时就见到很多球迷坐在座位上打盹,试问,这种严重缺乏激情的比赛,能有怎样的结果?自亚冠兵败之后,鲁能泰山一直在尝试着找回那股气,但每一次都是无果而终。

 

图拔有责?图拔的责任在什么?在昨天的比赛中,无论是苑维玮,还是轿喆等球员,明显都不在状态,为什么不调整?还是那句话,图拔的固执有利于球队打造一套稳定的主力阵容,却不利于发挥每个球员的最大功效。此外,就战术而言,上半时球队缺少韩鹏,却制造了多次传中良机,而下半时有了韩鹏以后,他却并没有获得几次有效的边路助攻。难道说,这就是图拔的“取胜之钥”?

 

与其说是重庆的顽强拖住了鲁能登顶的脚步,还不若说鲁能自身对胜利的准备不足,放走了阿里汉这个“送分童子”。但看鲁能现在的状态,根本没有信心、也没有实力取得任何一场中超比赛的胜利,球队确实需要整风,需要调整,起码,那股虎狼般的气势不在了;起码,球队需要一个真正可以震慑对手的锋线尖刀。整风、引援已成鲁能当务之急。

 

自然,我们不需要因为这样一场平局就断言鲁能会被09年中超联赛抛弃,毕竟,这也不过是漫长联赛的第12轮而已,在这个时候,做领头羊的压力太大,低调一些对鲁能而言未必是坏事!

 

如果很多球迷还在为昨晚的平局而不甘,而气恼,那么,给你们看一组数据,或许大家能够赚怒为喜:自2004年中超开幕以来,鲁能泰山与重庆力帆共交手七次,战绩为43平,两队的第一次平局是2004年,那一年鲁能获得了双冠一亚;两队的第二次平局是2006年,那一年鲁能泰山提前七轮夺冠;第三次平局就发生在昨天,谁敢保证这不是鲁能泰山要剩余的联赛中强势出击、顺利卫冕的征兆?

 

 

 

 放生力帆乃鲁能有意为之 <wbr>一点证明泰山必笑傲09

湖人最佳第六人(图)   科比夺冠她最开心

网坛第一美腿泳装秀(组图) 橄榄球宝贝冲动内衣秀

最美橄榄球宝贝(组图) 她能戴上NBA总冠军戒指?(图)

落入凡间的艺术体操精灵 中日联袂PK豪放欧洲

中超版冠军宝贝演绎冠军诱惑

台坛八大九球天后 中俄韩美女香艳PK

亚洲体育第一美女金妍儿妩媚写真(图)

雷人无极限 郭晶晶囧照大集合(图)

频登男性杂志 勾魂摄魄之库娃眼神

告诉你施艳飞靠什么俘获易建联(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