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广平
李广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879
  • 关注人气:8,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天籁之音过耳不忘 李思琳《奇异恩典》犹如天使在唱歌 》

(2012-03-31 22:39:58)
标签:

李思琳

奇异恩典

文化

分类: 生命笔记

天籁之音过耳不忘 李思琳《奇异恩典》犹如天使在唱歌

时间:2012-03-29 14:45来源: 中国戏网
文/寇宏广

http://www.chnxw.com/uploads/allimg/120329/15_120329144559_1.jpg李思琳《奇异恩典》犹如天使在唱歌 》" />

  记得在2010年夏季,一位音乐人朋友去深圳参加一个颁奖典礼回来后,非常神秘地从背包里掏出一张音乐专辑给我看,并且很是兴奋地说:“你猜我见到谁了?我见到知名音乐人李广平了,他和你一样,都是基督徒,这是他送我的一张他女儿的专辑。”我把专辑接过来,一个小女孩手握木十字架的唱片封面展现在我眼前,让我的注意力瞬间就集中在这张专辑上,以至于朋友和我叙述关于颁奖礼的其他事情时,我都没有听进耳朵里,此时,音乐更重要。

  我很早就知道,知名音乐人李广平是一位非常虔诚的基督徒,在他的音乐事业中也在不断地彰显着主的荣耀,为主做着最为直接的见证,很多著名歌手演唱的成名曲都出自他之手,比如《你在他乡还好吗》、《潮湿的心》等,在他的音乐作品中,充满了基督的爱与胸怀。这张李广平女儿李思琳的专辑《奇异恩典》,也收录了他作词的四首歌曲《奇异恩典》、《爱是奇迹》、《你是春风》和《爱把恨打败》,每一首歌都蕴含着深深父爱。

  在我爱不释手地翻看着李思琳的专辑《奇异恩典》时,朋友很是尴尬地说:“如果你喜欢,我可以复制一份给你,这张我想留作纪念。”我不得不遗憾的把专辑交给朋友,并催促他快些给我复制,我深怕他不给我复制的,因为我已经喜欢上了这张专辑。当我拿着复制的CD碟片和复印的专辑内页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马上打开影碟机,把CD放进去,不断循环着播放着整张专辑,在李思琳天籁般的歌声中,感悟着主耶稣对我们的爱与恩典。

  这张音乐专辑《奇异恩典》中的歌曲是李思琳13岁时演唱的,如同天使般的童声撼动着我已经干枯的心,唤起我内心中久违的饥渴感。回忆起在自己受洗时的那种喜乐,感觉这张专辑就像一篇新的乐章,在重新奏响生命的凯歌,李思琳特有的演唱中,带着浓浓的感恩,感恩这个世界的美好,感恩自己的一切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我们的所有都是值得感恩的,因为我们来自于他。

  李思琳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女孩子,继承了她父母的优点,在音乐创作上有着极高的天赋,在这张专辑中就收录了几首由她作曲的音乐,而她现在学习的专业就是作曲。在信仰见证上,李思琳也如同她的父亲一样,不仅参与各种信仰活动,也公开表明自己的身份,这种感恩的行为,是现今世俗严重社会中,急需表达的。李思琳的这张音乐专辑《奇异恩典》就是她做出的最好信仰见证,让很多人因着音乐而走进主,靠近主,同样,这张专辑也是我所喜爱的,虽然只拥有一份复制品,但依然珍藏着。(文/寇宏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