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幸知-幸知在线
潘幸知-幸知在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60,530
  • 关注人气:11,1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跨越20年的世纪大复合:谢霆锋王菲的大本与詹妮弗·洛佩兹

(2022-08-17 17:58:36)
标签:

情感

分类: 原创文章

01

世纪大复合

北美“锋菲恋”迎来大结局

 

这是近来欧美娱乐圈的一世纪大瓜!

 

跨越20年的世纪大复合。

 

堪称北美“锋菲恋”(谢霆锋王菲)的大本与詹妮弗·洛佩兹。

 

官宣复合领证啦!

 

 

要知道,他们的爱情那可谓是“北美意难平”啊!

 

2002年,他们在一起,但因为压力太大,最终分道扬镳。

 

2022年,他们高调官宣领证,形影不离,甜蜜互动。

 

 

领完证的两人便带着各自的孩子飞往欧洲度蜜月,媒体拍摄的照片中,两人十指相扣,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不得不说,这段隔了20年之久的恋情能够再续前缘,真的让无数粉丝表示:又一次相信爱情了。

 

可能说到这里,有些人对男女主角不是特别了解。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本·阿弗莱克,好莱坞顶级天王人物,出演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珍珠港》、《消失的爱人》等多部影片。

 

除此之外,他还是导演、制作人,2012年,他自编自导的传记电影《逃离德黑兰》上映,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

 

 

詹妮弗·洛佩兹,极具影响力的超级巨星,“拉丁天后”,主演《哭泣的玫瑰》《泽西女孩》《边城小镇》《蟒蛇之灾》等影视剧,曾是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女演员,二十年前一部片的片酬就高达1500万美元。

 

 

随后,她转型做歌手也大获成功,登上过“美国春晚”超级碗,与碧昂丝等巨星地位相当。

 

两人在2002年共同合作演出《鸳鸯绑匪》,随后相知相爱。

 

 

她们爱的热烈,爱得疯狂,不久后,便传出结婚的消息。

 

正当着大家都以为这对恋人能够顺利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两人却宣布分手了。

 

原因并非不爱,只是过多外界因素影响到了两人的正常生活,狗仔的闪光灯让他们的生活完全暴露在大众的面前。

 

本来就禁不住这样隐私被24小时偷窥的压力,詹妮弗还被某些博流量的媒体言语中伤。

 

这让詹妮弗甚至产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所以两人之后才决定分道扬镳,还对方一个正常的生活。

 

只是让谁都没有想到,20年后,两人重新在一起了,并且把20年前未完成的婚礼也给补上了。

 

对于CP粉来说,的确可喜可贺。

 

但今天,幸知更想和你们讲讲传奇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故事。

 

02

从贫民窟女孩到身价上亿

前半生一直在披荆斩棘

 

1969年,詹妮弗出身在一个普通的家庭,父亲是保险公司的技术人员,母亲是家庭主妇。

 

家里有姐妹三人,詹妮弗排老二。

 

 

靠着父亲一个人的收入,养活一大家子真的不容易,所以从小詹妮弗非常懂事。

 

 

高中毕业后,18岁的詹妮弗搬离父母家,独自生活,她早上在律师事务所工作,晚上学习跳舞歌唱,并寻求演出的机会。

 

因为她的梦想就是要当一名歌手。

 

但这个梦想,在父母看来十分不切实际,所以在一次詹妮弗在受到挫折后打电话给母亲哭诉,母亲却说:“下次不要再打电话给我哭诉了,既然你选择了这行,就得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这句话点醒了詹妮弗,她擦干了眼泪,把委屈化为了前进的动力。

 

1993年,詹妮弗告别家乡,来到洛杉矶发展,一开始,她只在珍妮·杰克逊发行的MV中《那就是让爱继续前行的方法》担任专属舞者。

 

 

慢慢地,她参与到了电视短剧《中央公寓》、《二次机会》的拍摄中。

 

资源不断累积,也让她接触到了更多的机遇。

 

而她也非常懂得把握机遇,1997年,她首次主演的电影《赛琳娜》,荣获金球奖提名,她也成为了首位片酬超过100万美元的拉丁裔女演员。

 

之后,她接连主演了好几部大片,部部票房过亿。

 

 

正当所有人羡慕她年纪轻轻就稳坐好莱坞顶流女星地位的时候,她却在30岁的时候,做了一个让所有人跌破眼镜的决定——转战歌坛,当歌手。

 

她义无反顾,做事风格也潇洒利落,很快,她就发布了第一张专辑《On the 6》,结果销量突破700万张,横扫格莱美大奖。

 

之后发布的专辑同样张张大卖,荣获各大奖项。

 

事业上节节攀登,让身家爆涨的她荣登过“美国100位白手起家如今最富有的女性”的榜单,并且还多次被《福布斯》、《时代周刊》等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名人女性。

 

 

好莱坞的顶级双栖天后,她当之无愧。

 

即便时代荏苒,新人辈出,但她依旧勇立潮头,一次次地超越自己。

 

不得不说,伟大成就的背后,都是“终极的勤奋和自律”。

 

50岁,别人都在半退休状态,而她却为了能够很好出演电影里的脱衣舞娘,从0开始学习钢管舞。

 

每天踩着十几厘米的恨天高练习,剧烈的摩擦让她的大腿通红甚至出血,巨大的力量支出让她气喘吁吁,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她继续练习下去的斗志。

 

 

在电影首映日,她游刃起舞,自如轻盈的舞姿,完美的身材惊艳了一众观众。

 

而这一切,只用了6周的时间。

 

很难想象,年过半百的年纪,能用短短6周时间,就能跳上这般惊鸿之舞。

 

2020年,在超级碗上,她和夏奇拉劲歌热舞的片段让无数观众记忆犹新,尤其是最后一幕,真的让众人无不惊叹。

 

 

无论是其在舞台上性感加力量感十足的舞姿,还是其自信完美的身材。

 

都让人不禁发出疑问,她是怎么做到的。

 

从她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得出:除了自律,别无其它。

 

03

给身体投保超十亿美元

被称“最昂贵女明星”

 

对于正常人来说,50岁身体各个方面都在走下坡路。

 

但詹妮弗是个意外。

 

她不仅没走下坡路,还一直在爬坡。

 

有很多人会把她的好状态归结于她有钱保养,但有钱还真保养不出来肱二头肌、腹肌、马甲线、人鱼线...

 

因为知道自己的职业对身材有着高要求,所以她基本的生活日常,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去健身的路上。

 

 

有人说,在好莱坞的健身狂热分子中,詹妮弗应该榜上有名。

 

因为一周7天,她最少去5天。

 

街边偶遇到她,你也总能看到她身穿紧身健身衣。

 

对于健身,她一直觉得要保持一个规律性:“当一天开始的时候,优先选择锻炼,否则之后忙起来会容易忘掉或找借口,要达到目标就很难了。”

 

而除了健身以外,对饮食的把控也是身材管理的一部分。

 

詹妮弗从不吃精致碳水化合物,也不吃加工食品,平时只保持营养丰富的蔬菜和高蛋白食物的摄入。

 

或许我们普通人但看她的食谱,真的都不会产生任何食欲,但这却是她几十年来的每日所食。

 

自20世纪末到现在,詹妮弗为她身体8个部位投保,臀部3.5亿,髋部1亿美元,臀部2.5亿美元,双腿10亿,被媒体称为“最昂贵女星”。

 

可见她对自己自律的成果是如此的重视。

 

女人这一生,说到底,是自己跟自己博弈。

 

“人须有为己之心,方能克己;能克己,方能成己。”

 

一个女人,越能掌控自我,越能靠近幸福。

 

詹妮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04

11段恋情,4段婚姻

用一生在找真爱

 

在事业上披荆斩棘,在感情上也在乘风破浪。

 

詹妮弗的感情史真的十个十指头都数不过来,已被公众所知道的,就过有11段恋情,四段婚姻(加上和大本这次)。

 

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恋情,除了和大本之外,就不得不说和棒球明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的那一段了。

 

两人认识是在一场派对上,詹妮弗在《名利场》回忆曾说,自己大喊“亚历克斯”,本来我是比较害羞的人,我走出去的时候,他刚好站在外面,我本来可以走开的,但是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打了声招呼。

 

于是,那天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过了几天,亚历克斯请她出去吃晚饭。

 

后来在相遇的几周,两人经常共进晚餐,共同探讨未来的人生和职业规划。

 

 

詹妮弗朋友曾告诉记者:“她(詹妮弗)很喜欢亚历克斯,觉得他很有趣。”

 

2017年4月,两人官宣恋情,后来合体亮相多个活动。

 

一起庆祝生日,一起为《名利场》拍摄封面。

 

 

都经历了岁月的磨砺,他们相处起来,比过往要更为坦率。

 

记得曾在2014年,亚历克斯因为疑似服用药物被禁赛,虽然如今已经恢复名誉。

 

但詹妮弗还是很佩服他:“对我来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如何振作起来,并借此机会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要知道,最艰难的时刻才能证明你是谁。”

 

随着相处的深入,两人互相见了家人,并且带着各自的孩子一同度过感恩节。

 

 

2019年,两人在旅游中宣布订婚。

 

但之后由于疫情的原因,婚礼不得不搁置。

 

而这似乎也让他们的关系出现了危机。

 

2021年,不少媒体爆料两人已分开。

 

4月份,两人宣布结束了备受瞩目的爱情。

 

 

而对于原因,许多人猜测纷纷,但两人丝毫并未透露任何关于分手的原因。

 

还是很好地维持了给对方的体面,并且依然以朋友相待。

 

即便这段恋情遗憾结束,许多粉丝也十分遗憾,但兴许对于她两人而言,却只是人生旅行中的一部分,没有哪段恋情一定要走到婚姻才算完美,因为婚姻也不是终点。

 

恋爱的分开,只不过意味着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转变,从恋人退回到了朋友。

 

而他们的分手,也不只不过是因为,他们可能需要各自去寻找旅行的下一站了。

 

正如杨绛所说:“任何关系走到最后,不过相识一场,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情出自愿,事过无悔,不谈亏欠,不负遇见。”

 

分开之后,的确,她们也各自遇到了自己的Mr.Right。

 

 

 

05

人生中场,她继续扬帆前行

 

 

从贫穷女孩,到登上《时代周刊》;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小伴舞,到屹立美国好莱坞20多年不倒的天后。

 

詹妮弗妥妥将自己活成了大女主。

 

无比的自律,坚韧的力量,促使她把手中的牌打出了王炸的水准。

 

她说过:“单纯的美是肤浅的,真正的美是找到思想、身体和精神的平衡。20岁之前,你有一张与生俱来的脸,20岁之后,你有的是一张你应得的脸。”

 

前段时间,53岁的她晒出了自己不着寸缕的样子。

 

 

从照片可以看出,即便已到中年,但她的皮肤依然紧致富有弹性,流线完美的肌肉线条给人以力量感。

 

“我觉得我现在正处于中场休息的时间,下半场才刚刚开始。”

 

对于年龄,她无所畏惧。

 

对于衰老,她奋起抗击。

 

网友曾说过,岁月真待她不薄。

 

但其实幸知想说,岁月对谁都是公平的,所谓的岁月待她不薄,那只不过因为她早就把命运早早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